2007-07-05 21:28:19〝ㄗ。×寶寶゜﹌

複雜的心情



久久不見的航航終於來了~


整ㄍ想妳拉~可惡ㄉ美玲就是不把我ㄇ排在一起就是ㄌ..


太開心ㄌ 昨天很幸運ㄉ一起擦餐具~終於又機會聊天︿︿


前天第一次參加計時同仁大會  


把所有計時員工分ㄍ蛇ㄇ怎蛇ㄇ組~


哈哈~~原本前面ㄉ組沒唸到我ㄉ名子超開心搭...


結果最後一組是...


維修組?!這啥東東~修水管換燈泡ㄇ?


搞笑喔~我們幾ㄍ都傻眼~哈哈~我ㄇ長ㄉ像工人嗎?


後來解釋~


維修組要負責整ㄍ公司的是內外整潔 產品的使用 電器的維修保護~



感覺還挺重要ㄉ~而且 ~只要是爺爺ㄉ組員就超開心ㄉ~~我愛~~︿︿




最近又來ㄌ3位新朋友哩~~


人都很好~~覺ㄉ小紅豆很可愛~哈哈哈(我取ㄉ)︿︿


有一ㄍ根本看不出來已經25歲~我還以為她高中生..整ㄍ看起來很年輕~





我整ㄍ是廁所達人阿~一直要我教新人掃廁所....


(不知道是我太會教 還是一臉長得掃廁所樣...= =)


不過~大家知道ㄉ~我一直以來都愛掃廁所...哈哈


別再罵我怪胎~掃廁所本來就很好玩~︿︿輕鬆ㄉ勒~


最近還有一直擦餐具~


但好像不該找我~人家小姐力氣小 擦不乾淨拉~~~哈~別打我..







筠萱寶貝沒做也一星期ㄌ


整ㄍ感覺少ㄌ什ㄇ...


今天休假  跟小銘去找她


先陪她去公司(西堤)排班~但美玲要她空班在去~


我ㄇ懶ㄉ等~但也不知道去哪~就去她家玩~


哈 其實也沒玩什ㄇ 就看看電視 無聊ㄉ哈利波特~


(害哩跌倒)←台語  她媽咪發明ㄉ ~搞笑ㄟ~我笑ㄌ很久...



然後吃吃飯~看她玩電腦~玩跑跑~逗她五ㄍ月大ㄉ抵迪~超可愛~


筠萱ㄉ小弟叫〝家樂〞 大弟叫〝家福〞 ~


合起來就是〝家樂福〞~哈哈超酷ㄉ拉~︿︿這ㄇ小就做大事業喔~不錯喔~


阿樂整ㄍ很愛小銘阿~笑超甜ㄉ~還high到一直扭~


小弟~看不出來是ㄍㄟˋ喔~~~哈哈 開玩笑ㄉ拉~


晚餐 很豐盛 哈 還聊ㄌ很多八卦...哈哈~


有點晚ㄌ~


看ㄉ出小銘真ㄉ累ㄌ~阿是怎樣睡到中午ㄌ還累 又沒上班...ㄏㄏ


載我回去時一直叫他小心 怕他睡著..


前幾天已經發生悲劇ㄌ~不可讓這種事在發生...(淚)


說到這ㄍ 又想哭ㄌ~


唉 總之大家 騎車一定要小心 不要自以為帥飆車闖紅燈不戴安全帽


生命真ㄉ很脆弱也很寶貴 要好好保護... 知道嗎?








前幾天我妹那小鬼


又不知道在搞蛇ㄇ脾氣


跟全家冷戰ㄌ兩天今天第3天~


每天出去整天 回來也不講半句話...


切ˋ~有時候好到真好好到爆~有時候又真想打爆她ㄉ頭~


我爸也是....


固執的個性全家一個樣~


我敢說我絕對是第3名~~真ㄉ~~~


真希望在家裡能夠像在公司一樣開心....





噗~這種想法真怪...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給妹妹 嚕咪

葳~* 2007-07-15 21:12:02

嗄?~

小銘?...難道是?...



嗯~掃廁所是妳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