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9:48:20〝ㄗ。×寶寶゜﹌

充實



媽押~


昨天~整ㄍ不知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樣...


做什ㄇ就是很不順~被唸到整ㄍ想哭~~


心不在焉ㄉ我~第二次做ㄌ件超蠢ㄉ事..


兩ㄍ區域之間的透明玻璃門...擦ㄉ實在有夠乾淨...


我以為那沒門 端著熱呼呼的幾碗湯 直接就給他狠狠的撞下去...


湯全倒在身上地上~~~(熱..)做對面ㄉ一堆客人盡情狂笑...


整ㄍ超丟臉搭~~擦地板都低著頭..很想找ㄍ洞鑽進去~~


ㄆㄆ~~現在對那ㄍ們有恐懼症ㄌ~~別再叫我走那...




最近有很多人都來應徵


但也有很多人都要離開ㄌ...


尤其是筠瑄 因為實習結束 只做到六月底~


嗚~捨不得拉~


大伙兒才剛認識又要分離ㄌ~


芝琦也因為要到工廠工作只做一星期昨天就不做ㄌ~


唉~緣分真短阿...



ㄆㄆ 話說在工作時 遇到認識的來吃西提~感覺頗好笑ㄉ...


都認識還要講那冗長ㄉ解說 感覺很做作 哈哈哈 超ㄍ一ㄥ又很想笑~


上次航航來吃時也是~哈哈哈~還幫我寫讚美卡~搞笑喔~哈~自己人寫自己人~


昨天是國小跟國中ㄉ朋友來吃~看到我整ㄍ嚇到~


偷偷問我可不可以換湯~哈哈哈~~okㄉ拉~有什ㄇ問題~馬上換給妮~


我過下次一定要ㄑ那吃 體驗一下當客人是什ㄇ感覺~一定很ㄕㄨㄤˇ 哈



昨天又是高個兒偉宣和我一起掃廁所 哈 整ㄍ有緣阿~


哈哈 我太會教拉 只檢查兩次就通過ㄌ︿︿嘿嘿 名師出高徒阿~~


原本看起很害羞的他昨天有放開一些嚕~哈哈 


他說我看起來應該跟他差不多 高中剛畢業ㄅ~~


挖~~整ㄍ超感動ㄟ~沒有誤會我是國小或國中生ㄌ~~~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晚上上六點ㄉ班 小如ㄉ一句話 好啦 早班就早班 就說我不會拒絕別人~


老實說 現在也習慣每天這樣上班 的確很充實


雖然很累 但真ㄉ學很多東西~


以後遇到其他ㄉ工作都不怕ㄌㄅ~ㄏㄏ


很難想像如果像以前那那每天渾渾22過暑假~~那會變成怎樣~~


一隻大型豬八戒吧....哈哈哈




待會來去上班嚕~~~~









上一篇:是我的能力不夠?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