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32:50〝ㄗ。×寶寶゜﹌

給妹妹 嚕咪

一起生活了五個月


在七月七號那天 妳回高雄了


我已為我一定不會難過


但在妳上了客運 開走的那剎那 越來越遠 


回頭看見爸爸紅了鼻子 濕了眼框


而我 眼淚也不聽話的狂湧


爸哽咽的說了一句話 


平常氣的半死 要走了卻又捨不得...



回想這些日子和妳的點點滴滴


真是既讓人開心又很生氣




很開心每天一起走路去吃飯 很懶又還是不得不走(爸就是愛)


很開心都一起洗澡 妳總是洗的比我快 然後等我


很開心聽妳講妳的心事 妳朋友的事蹟我全都知道(還有妳不定期更換哈尼)


很開心我們一起做餅乾 妳是我的攪麵團達人


很開心我們好幾次聊天聊到熬夜 要下樓超級驚險


很開心我們一起發明新的語言 只有我們知道 哈哈(歐恩今ㄊ一ㄚ 歐呀)


很開心我們一起逛愛買 兩手空空狂試吃(還被瞪)


很開心我們每天一起睡覺 搶我棉被 壓我 聽妳磨牙 讓我沒辦法睡覺


很開心我們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因為妳 我愛上起司


很開心愛唱歌的我們 很努力得練合聲 


很開心跟妳一起玩電腦遊戲 讓我嗨到去撞牆(好痛)


很開心看妳跳街舞 超強的一直要妳教我


很開心跟妳去逛街買衣服 痾 我總是教妳做壞事 (哈哈 知道ㄅ)


很開心 我們常被誤會年紀差不多(泣 明明就差六歲..)


很開心妳當我的愛情顧問 經驗豐富的妳比我還早熟勒


很開心妳讓我這數學白痴教妳數學 (好像沒什ㄇ用厚)


很開心在家裡妳總是負責洗晚折衣服 (就是我懶嘛)


很開心為了妳考試 幫妳上舞蹈課(如果每堂都很認真就好了)


很開心我們唯一的一次一起度過新年 紅包領最少的一次吧 (哈)


很開心看到前陣子 妳和爸的感情變好了 連我都忌妒


很開心和妳發明編歌遊戲和奇怪的跳棋遊戲(快笑死了)


很開心因為妳 我的個性改變了許多



雖然


因為妳的獨特性格


我們的個性又都超固執 誰都不會肯妥協道歉


每次都會吵架到想揍妳 氣的半死


妳不爽時的態度和口氣 誰聽到都會傻眼


我喜歡有的時候 我們真心的靜下來聊心事


聊平常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聊妳和爸如何缺乏溝通 聊妳真正的想法


那時的妳就會讓我覺得 妳是個善解人意和善良的女孩 


只是平常不知如何表達而已


其實


愛這句話不用掛在口中 也不用刻意關心關懷表示我有多愛你


只是覺得 我們是一家人 


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 我總是不想把它分很清楚


也許說的話會直了點 重了一點 那只是我們關心妳的一種方式


當妳覺得別人再傷妳的時候想想 妳是否也曾經這樣傷人


好幾次被妳傷到時 只能當做那是妳的表達方式



妳常說: 為什麼這世界這麼不美好?



妳所謂的美好 是指什麼呢?


是友情? 是愛情? 還是親情?


其實


如果妳真的懂事


妳會發現妳身邊 關心妳的人 愛妳的人 好多好多


妳有感受到嗎?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


和妳在一起的美一天 我都好珍惜


把妹妹帶回來 這是我從小的心願


今天 達到了 卻也又要結束了


我只知道


妳要離開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為了妳 從以前到現在 我流了多少眼淚 


為了讓妳學舞 費了多少心血


為了妳 甚至曾經跟媽媽爸爸徐叔叔翻臉


為了妳 擔心了多少夜


但我覺得  這些日子 我很開心很快樂


我認為 那是值得的 只因為


妳是我的妹妹



或許妳根本不難過 離開後 我沒接到妳半通電話...


也許妳也很開心 可以遠離我 


可以不用擔心我會再罵妳 再搶妳電腦 再穿妳鞋子 再不給妳蓋棉被 


其實有點後悔 就在妳要離開的最後幾天我們還吵架冷戰


那天妳離開時 我們什麼感性的話都沒說 只揮揮手說Bye Bye


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 又無法挽回



好八 既然妳已經去了 姐姐會祝福妳


只希望妳在那會過得好 過的更開心 


要更努力跳舞 雖然我看不到....


要孝順點 別再讓媽媽難過了





說什麼那麼多都沒用



只想對妳說



姐姐和爸爸    會永遠永遠永遠很愛很愛妳 



























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下一篇:不爽

*~星空浪子~* 2007-07-30 11:56:50

寫的很棒

ㄗ。゜﹌ 2007-07-14 22:20:55

謝謝筑~航~

︿︿

2007-07-14 00:54:27

你妹妹
很幸福
因為有你這一位好姐姐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