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0:14:54〝ㄗ。×寶寶゜﹌

不爽


好久都沒來了


其實每天有發生好多事情想來這吐一吐


但都沒有時間...





總之


真的很不喜歡有些人  自以為資深看不起我們


儘管我們有不懂或做錯  那口氣和態度真的很差


我最不爽的是明明不是我做錯的時候


還硬說就是我做的還不分青紅皂白亂罵


我們還沒有權力爭辯 


是 是新人就都是我們的錯就對了 你們資深就都對是ㄅ


你們在那裡大笑聊天聊的很爽 我們只要停下一秒鐘就被罵


區員沒收到餐具 我走餐要上餐幫忙收桌面 也要被罵 那不是份內工作


區控在忙 只好自己先問客人下到餐點可不可以上 又被罵 要找區控


先看一下確定客人是否吃完主餐可以上甜點 也被罵 浪費時間


走完大盤看見莎拉一堆沒人走要幫忙 被罵 沒去看是不是還有大盤


單子又沒寫 你又沒說 那茶誰知道你哪杯有糖哪杯沒糖 送錯怪我


阿明明我沒插單 單子在桌上還硬要罵我幹麻插單 我招誰惹誰阿


很多很多...說不完...


就是整個不爽...


每次都很想直接大聲回嘴 說清楚  不要每次都污賴人


但不行  這樣錯的還是我們   


因為他們是資深   我們是新人

 
哼哼哼


昨天是算沒什麼事 客人不多 


難得工作得這麼好整以暇 輕鬆輕鬆


果然我最愛一走  哈


倒是蝌蚪二走 下班時看他一臉不爽 


噗 大概又是相同際遇拉  


唉 看開點  就是這樣 你遇到那種人也沒辦法對付 只能忍氣吞聲


我懂你感受拉


還好有你們這些好同事 好麻吉 可以互相傾吐心事


降就夠了


︿︿


期待8月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嘿嘿嘿嘿....











上一篇:給妹妹 嚕咪

下一篇:最近真的很嗨~

ㄗ寶寶 2007-07-19 08:52:34

阿哈哈

當然知道你是誰 我那ㄇ聰明 哈哈

你是菜鳥ㄉ話 我就是老菜鳥ㄌ︿︿

唐老鴨~別理他ㄇ~哼

嘿嘿嘿~~~發洩~

R 2007-07-19 00:06:03

猜猜我是誰!
哇哈哈˙ˇ˙
提示:我比妳更菜!看開點吧!
把他們都想成唐老鴨會開心一點!
唐老鴨.呱呱呱~~
哇凹~可愛多了!對吧?!
8月一起去遊樂園!
.發.洩.情.緒.
.盡.情.尖.叫.
嘿嘿嘿~

*筑˙貝~ 2007-07-18 10:27:42

做好自己的事就對囉!!
不要理她們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