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8:01:43ginger

小容長大了

與小容的相處就是不停的經驗和感動

現在這個階段的他,已經會好多的辭彙,但往往連串在一起讓我捧腹

場景一
某假日於家中,母女兩在客廳,小容闖禍,我正對著他碎碎唸:
碼麻不是說過,不可以這樣玩,你看整個客廳被你弄得....
小容轉身,背對我,嘟著小嘴:
碼麻~你不要再說我的事情,不然我會死翹翹!

場景二
回家途中,在公車上
小容:
碼麻~那個....#@%**&(聽不懂)
我:
喔...你是說那個...(想隨便呼巄過去)
容:
不是啦!是那個...#@%$$*&(-_-還是聽不懂)

場景三
我:小容!帥不帥
容:帥!
我:酷不酷
容:酷!
我:好不好
容:好!
我:讚不讚
容:讚!
我:訴不訴
容:訴!
媽媽教女兒搞三八,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