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11:16刷刷

老地點,新體驗

    照片是.. 出門前的最後一照。

    不過是去黃蝶祭的時候啦XD 擺空虛的。





    話說今天跟小雞去旗3

    老地點,新體驗

    因為我們... 繼續看下去吧!

  
    

    9點半的車,到旗3後

    就先去剪頭髮~

    恩,打薄剪瀏海
 
    她說:有指定設計師嗎?

    刷:沒有

    然後出來一個設計師

    跟她說了說我希望的 她就幫我洗阿剪阿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完全沒有笑過!

    這整整一次剪下來 她沒笑過!

    連那種對客人的勉強笑容都免了

    佩服!

    因為她語氣很柔,說起話來感覺就像在對你笑一樣
 
    但當你抬頭想回她一個微笑時,她其實沒笑過...沒微笑...

    就嘟著嘴,不是生氣也不是不爽噢
 
    你只會覺得她只是很認真罷了。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刷刷我也是屬於那種【沒事幹麻笑?】

    的類型

    但通常對人我還是會禮貌跟尊重的勉強笑一笑

    面對她的時候,我就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啦。 真好XD

    



    好吧,我已經說不出來她是第幾個說我有自然捲的人了
 
    沒那個能力再去反駁了=  = 

    從此放棄吧...放棄反駁我沒有自然捲的事

    

    
    

    然後呢... 我們去"""打撞球"""

    一開始去 只有一檯在玩而已

    好開心噢 謝謝小雞阿 也謝謝阿誠囉

    好好玩噢 打個一局順手之後就開始會連中

    我們是新手.. 2個小時才打3局多而已~

    我會加油的~!
  
    



    後來是逛街買東西囉

    恩,

    話說小雞沒吃過高麗居的烤肉鍋阿

    帶她去吃,

    今天我們彼此的第一次都獻給對方了

    我是第一次實戰打撞球
 
    她第一次吃高麗居的烤肉鍋

    恩,很開心。

    撞球很讚,有考慮下次去打保齡球XD




    但話說在吃烤肉鍋的時候阿

    服務生一開火

    結果火居然燒到旁邊裝瓦斯罐的地方
  
    瓦斯罐欸!

    然後我腦海裡迅速閃過以前新聞上報導的畫面

    想著它會不會下一秒也爆炸...

    我還年輕,還有我的花樣年華等著我..

    還好服務生很快的關了它 真是嚇死我也...

    
    











    




上一篇:第12屆黃蝶祭

下一篇: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