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13:30刷刷

第12屆黃蝶祭

 每年這個時候呢

 就是黃蝶祭啦

 黃蝶祭都是在週休二日的時候

 當然今年刷刷我阿

 還是去當志工囉
 
 不過今年比較正式

 有工作服有工作證

 嗯哼 黃色阿

 好吧 我特地去找了些相關的 這是今年剛出爐的噢~!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news?fr=ush-news&ei=utf-8&p=%E9%BB%83%E8%9D%B6%E7%A5%AD



 讓你們了解一下。

 有沒有看到男生拿的旗子?

 那就是我們拿的~毛毛蟲旗

 也是今天主要的任務之ㄧ

 就是參加祭典儀式!

 註:祭典儀式是位於黃蝶翠谷橋上的一個祭拜儀式

 由數位主祭者身著藍杉以及貴賓一同宣誓與祈禱

 宣誓會努力保護環境 保護大自然 種植樹木 不亂丟垃圾 不建水庫

 並期盼黃蝶等生物歸來

 因為會去拜兩個神明 所以分兩組毛毛蟲隊 

 毛毛蟲隊呢 也是儀式的其中之ㄧ 由數名學生拿著旗子成隊形並宣誓祭拜

 

 你有沒有感覺過自己像巨星一樣 被攝影機、照相機圍繞的感覺?

 參加這就對了(當主祭者的就跟國際巨星一樣了=  =)

 什麼東森、三立、台視、連中廣都有= =、民視、TVBS

 大家都來參一咖

 就算不是攝影機 連我最想要的專業相機都出現了

 !那快門聲可是聽得我心花怒放阿!(這什麼爛比喻= =)

 好多好多 手機、數位相機、專業相機、攝影機、小型V8、錄音機、....

 多到刷刷我都想笑了,好啦 雖然只是刷過去2秒XDDDDDDDDDDDD

 可是在很多地方都有拍到欸 加起來至少刷刷會出現30秒吧!至少!

 當毛毛蟲隊原來這麼偉大阿

 哈哈哈哈 近拍啦 定位啦 都有

 超想大笑的XDDDDDDDDD

 又要裝嚴肅 表示尊重

 

 昨天噢 就是學解說 整天待在菸樓服務中心

 不過我是沒派上用場。

 註:菸樓服務中心呢 主要是解說美濃的事蹟與環境跟目前面臨的一些問題

 

 







 今天一開始 給NO哥載(菸樓服務中心的人) 載到山下就把我放下來

 結果是他搞錯了 害我健行走到山上

 還聽到我最害怕的音樂 就是那種廟會阿 都有的那種 話說有八音吧?

 恩 健行到山腰的時候 就有姐姐來載我了

 都是NO哥害的啦ˋ ˊ 害我混入別單位的組

 結果腿軟、發抖 還快哭快哭的 因為聽到那種音樂.. 很怕 真的。 

 然後歪歪一直安慰我ˊ ˋ

 我們是要直接到黃蝶翠谷去集合欸 放我在山下=  =

 我們那組對我的映像大概很差吧= = 
  
 他們可能想看看那位偉大的遲到人物是誰

 害老師都在罵了 對 就是刷刷我

 請叫我遲到大王! 謝謝!!

 然後祭典就開始了

 嗯哼 拿著旗子 站在大太陽底下 還好有送水小弟 NO哥!

 沒有啦 他其實人很好。

 攝影器材 閃阿閃阿拍阿拍的 還有記者跑來問小雞呢

 小雞不錯 有練過 記者問什麼她都懂 果然是交椅阿!

 後來我們就去顧攤位阿 

 (例如賞鳥攤、植物攤、連署攤...販賣一些相關物品)

 我們的攤

 攝影機 看到沒?




人很多欸..  





 就遇到阿誠阿信欸 去年認識的 果然是賞鳥專家阿

 哼哼 不認得我了噢 

 今年我一定要你認得 請大聲說三遍! 刷刷! 刷刷! 刷刷!

 謝謝配合= V =

 對 不然大家都會忘記我名字 刷刷就好記多了是唄?

 然後就是生祥演唱會阿

 註:林生祥 看過第18屆金曲獎的應該都知道

   客家人 唱客家歌。 得名獎項約3、4項





  
   他們二人組。











    簽名簽名啦 簽衣服簽衣服!

 YAYA 我有第18屆金曲獎3、4項得主的親筆簽名欸!






 他人超好的啦 還看到很像九把刀的人

 志工中也有劉明峰噢 長很像 超像 眼睛小一點就更像了!

 話說阿誠跟楊忠偉差一個字 就自稱自己是他弟弟XDDDDDDD

 驕傲的勒 那你為什麼沒有上頭條?

 嗯哼 黃蝶翠谷忙完後 下午就去穿水橋

 註:在美濃鎮上有一條水圳 今年翻修過

 橋的正下方就像下水道一樣 進去只聽得到聲音跟出口的光

 一趟大約要1分鐘多。 據說以前穿水橋是成年醴的意思

 現在男女老少都搶著玩呢。





 刷我玩了5、6趟了 累阿

 大概帶了3次小孩吧 拜託 刷我雖然討厭小孩子

 可是也最拿小孩子沒輒

 特別是身為志工 照顧大眾是應該的

 然後就陪他們穿水橋

 為了不讓他們受傷還傷了自己阿=  =

 我的衣服跟褲子都磨破了 而且都是新的欸ˊ ˋ

 腳起水泡、腿瘀青、手擦傷

 可是小孩子都沒事 而且他們的家長問他們好不好玩

 他們都說好玩 聽到就心滿意足了^  ^

 很累很累

 放假應該是要好好休息的 可是我卻一大早

 比平常上學的時間都還早就出門了

 然後下午6點左右回家^  ^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慶功宴我沒去 因為我真的累了 而且傷太多 走路會痛。
  

 
 

 雖然我不是美中的 (志工大部分都是美中人跟美中畢業的學生)

 但是,大家都很好  (大人幾乎都是美濃人)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是美中畢業的

 大家只要來幫忙過 幾乎以後年年都會來

 到現在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生都有呢

 大家也都處得非常好

 我只能說你們人超好的啦

 雖然美中的成績較比不上南中

 可是你們美中大部分的人是超棒的 當然包刮畢業的

 好相處 熱愛幫助 愛交朋友

 什麼團結啦、熱心啦 

 都是真的 確確實實的

 如果是南中主辦這活動 大概不會有多少人來參加吧

 因為 女生怕曬阿 你要叫她們曬一整天

 就算有錢拿他們也不會要吧

 連一節體育課都在哇哇叫了! 

 大概是這些 你們真真實實遠遠的比過了南中

 好 我知道我們南中也有團結的時候

 但大多都是會被受罰、有獎勵跟與成績有關的比賽 大多會比較團結

 可是這兩個不能相比

 黃蝶祭的志工都是自願的 都是大家開開心心的來

 然後交了很多朋友 學了很多事情 約好明年會來 然後開開心心的走

 真的 我都感受到了 這不是胳臂向外彎 

 參加過就知道了。

 不只是美中的 參加的人就算不認識的也超級好的啦

 你們沒參加過的不會懂啦!

 一開始跟大家都很陌生 況且刷刷我不太會人際交際

 恩 因為不喜歡裝熟 也因為不認識不會開話題

 所以對別人總是屬於尊重的 才會顯得有距離

 雖然這次去了也只有賺到兩個便當 一件紀念工作服

 幾杯飲料 第18屆金曲獎3、4項得主的親筆簽名 (簽在衣服上XD)

 但是得到的經驗、友情、心得、認識的人、.... 可是..........

 無價XDDD






 (照片等我拿到再補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