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19:33刷刷

不好玩,但開心

     圖:刷之番茄醬畫 內容為:XD NL萬歲! YA‥
                             ︶

     
    噢噢 話說我們今天去屏東逛街

    (所謂的我們是..小豬、不加蛋、秋刀、刷)

    然後呢 就逛阿 

    先去... 我們先去逛街

    然後去吃飯 吃麥當當

    噢噢 很衰的事

    就是阿

    我們說要吃3號餐 恩 4個3號餐

    結果勒 弄出來是4號餐

    該死 

    雖然不加蛋有台灣國語 但不至於這樣阿

    討厭捏 然後就說要拿去退
  
    結果他說不能退 因為那個點餐的服務生說他有證人 說是我們講錯

    噢 該死的 我們也有證人我們沒講錯阿ˋˊ!
 
    然後不加蛋跟秋刀還是很無奈的吃了

    但我跟小豬都沒吃 小豬不吃漢堡的 我則是不想吃生菜

    然後就去要袋子外帶阿

    結果那個服務生就用有點無奈好像看到奧客的臉

    真討厭ˋ ˊ

    後來包好了 我就在玩番茄醬

    忘了誰誰誰說要寫 南隆萬歲!

    然後我擠完又還有剩就多擠了些

    但是擠完還是有剩...



    

    

    
     他們還一直講說要是剛好有藝術家來

     看到這個搞不好會叫新聞媒體去查是誰
 
     然後我們會因而大大出名呀!!!!!!!


     取名叫:番茄醬畫達人!


     目前有人創這種畫嗎?

     沒有的話我要拿走第一的頭銜囉?!

     哈哈哈。

     後來我們沒有拿去扔掉

     既然被當奧客耐就配合他們當到底吧XD

     最後連放著2份麥克雞的紙袋都直接放在垃圾桶上
 
     不打算扔XD 讓他們收ˋ ˇ ˊ

     




     然後來是逛街阿 說真的 不好玩
 
     沒什麼好逛的ˊ ˋ

     而且這中間我的臉還很臭=  =

     阿 對不起啦 我很容易搞尷尬
 
     不過我想是不會

     因為感覺沒有人在乎我嘛

     我是很需要存在感的人

     但是討厭成為焦點=  =

     矛盾矛盾?不會不會

     因為 就算我ㄧ個人走
 
     也不會有人理我=  =

     我講話也沒人理

     
 
     但是...



     這世界並不是以我為中心運轉的

     所以 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
 
     我也不能因為這樣就難過。


     好啦 是我自己發瘋亂想

     好啦 你們真的都很照顧我啦

     好啦 是我講話太沒大沒小了



     
     我知道我想看電影的要求是難了點

     可是不加蛋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理由阿

     我知道我明白我都瞭

     可是我還年輕我還幼稚我還想開玩笑的鬧彆扭
 
     能不能配合我

     只要說:痾...可能不太方便欸 或是 這樣時間趕不上

     但你就是不要拿一堆理由來堵住我的念頭

     女生都這樣 都會希望這世界就如同她的想像

     但往往不符合 所以我們容易生氣

     最後 還是我的錯 我不該鬧彆扭的..
     
     當然刷刷我 也不是普通的女人!
     



     後來就跑去買糖

     因為85度c倒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漫畫店乘涼加打發時間

     

  
   很認真的發呆 然後..




















    很認真的睡了=  =











    不加蛋鋼管秀

    聽說要看的人可是排隊等著看呢

    (聽他在臭屁勒=  =)


     思春男1號








 









     思春男2號

上一篇:夢時代是唄?

下一篇:第12屆黃蝶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