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23:10刷刷

夢時代是唄?

    7月7號

    去了高雄

    噢噢噢,沒想到要去夢時代欸

    那個大家擠破頭都想去的地方噢

    不過刷我呢

    原本沒打算去也不感興趣

    沒想到 車把我們放在那

    原來你們早就打算要先來這逛了是吧?

    

    

    小佑之前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高雄

    噢 當然好呀
 
    居然只有我們兩個 =  口  =

    雖然我比較喜歡少點人

    哈哈 不過小佑居然只邀我欸

    應該是因為我能比較晚回家吧?

    嗯哼 然後就跟小佑家人一起去囉

    


    後來把我跟小佑還有小佑的阿姨(以下簡稱佑姨)放下來

    之前聽娃說 夢時代其實很小 只是裡面看起來很大

    恩 對阿 其實它蠻小的

    那個摩天輪也好小 

    要過馬路的時候阿

    還有兩個交通警察因為意見不合 當場在馬路上吵起來欸

    哈哈

    噢噢 然後就進去逛阿

    一直上樓上樓 哈哈哈

    沒在逛什麼的

    比較有在逛那個 日本進口的任一件39元的地方

    噢 逛蠻久的

    然後去吃唐人街那邊的什麼宜蘭桂的

    
    

    
    還不錯吃

    在夢時代的某個洗手檯(不是廁所啦)


    是小佑   辣噢


    唉呦 都挑了暑假這麼長時間之中的一天來

    怎麼人還這麼多







    我們吵著要去新崛江阿

    所以佑姨就帶我們去坐車

    後來就坐車去xx百貨

    佑姨說要去換東西

    嘿 你知道 人真多 車也滿

    都用站的=  =

    坐了3次都用站的

    在車上 有一個帥帥

    至少是我們今天遇到最帥的

    噢 你知道 偷喵 是花痴小女孩的專長

    那就讓我當一下吧

    側面很帥 正面還好 

    對了 他就在小佑的後面 你知道 是用站的

    不過他的鞋 跟廢狗的好像  NIKE

    我討厭NIKE =   =

    因為太常見 而且很容易”撞鞋”

    噢   好吧

    那帥帥好像發現我們的存在了

    有帥帥 有帥帥看著我,大帥帥 小帥帥別看我

    (請用”有怪獸”之唱調)

    噢 真是尷尬 好險沒對到眼

    不過帥帥阿 你不要故意耍帥不抓任何東西支撐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因為車子晃動而受到驚嚇的樣子噢

    哈哈哈

    好啦 該下車了

    

    

    然後就帶我們逛

    去誠品看書阿

    去吃東西 吃什麼蛋包飯

    我們還遇到學校 廖主任、菜渣他們一家老少

    嚇到我的毛阿 真是...

    而且是他們先認出我們的 = /// =

    哎呀... 

    後來呢 

    就坐車去新崛江啦

    



    噢噢 買東西買東西
 
    買鞋買鞋

    最後終於找到我要的

    PUMA!!

    噢 我愛你PUMA

    那時候阿 就沒有大半號的

    小姐還問我說要不要換NIKE的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跟別人一樣

    好啦 我知道PUMA也有很多人有阿

    可是至少比NIKE的少嘛

    光是我逛新崛江的時候去看鞋

    好多家都有NIKE 但是很多幾乎都同款的

    PUMA比較少嘛~

    噢 我還是買了

    開心~

    這是今天唯一個收穫 

    你知道 跟大人去有好處也有壞處

    大人比較會說 那個不好 不要浪費錢 那不好看 那個太露

    但是呢 好處就是 很多他們都會出錢

    真好.. 哈哈 謝謝佑姨

    又買零食又買飲料又買晚餐又買宵夜。

    噢噢 我有買阿鵬小弟的禮物噢

    哈哈。

    很可愛欸 一個我要一個給你

    一堆裡面我只看上那個

    那款的只有兩個 一紅一黑

    我都買了 誰叫太可愛嘛

    噢 那老闆姐姐很可愛

    就有一群人阿 也在旁邊看

    結果他們走了之後 姐姐就跟我們講說

    :『亨!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人,捲舌音那麼重!

    擾闆,這葛奪少?(姐姐模仿中)

    每次大陸殺價都殺一半 像這個50他要殺25

    一次就殺折半,看了就不爽理他們!!』

    噢噢 姐姐 雖然我現在才知道他們那麼猛

    不過我好想跟你握手!因為我也硍大陸!

    不過我是硍大陸貨!

    哈哈 跟姐姐買完東西就掰掰走人

    雖然我一直認為『顧客至上,花錢是老大』的觀念

    現在還是這樣認為啦

    不過我不會讓自己吃虧 也會對賣家很尊敬

    因為大家都開心阿 還可以做朋友

    哈哈。

    像我們在新崛江阿 我就想喝木瓜牛奶

    挑中一攤 看那老伯伯蠻隨便的

    不過一喝才知道他們的木瓜牛奶好好喝噢

    好喝到我恨不得剛剛是叫大杯的呢!

    真想衝回去跟那老伯伯講說:金價讚!

    



        

   
     熱鬧的新崛江晚上
  
    到處都是情侶阿~”~







    回去等車嚕 已經10點多了呢

    
    
    到小佑的阿嬤家

    吃滷味

    齁齁 要準備回去的時候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燈光美阿~

    回到家就已經12點多了

    謝謝你們呢 小佑跟小佑一家

    


    今天我們家真逍遙

    小哥跟大哥騎車去鳳山玩 

    我去高雄

    媽去唱KTV

    爸   我就不知道了。

    對不起捏 照片都有晃到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邊走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