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2:06:59刷刷

愜意


  

  話說我跟小雞昨天又去打撞球

  打到手好酸好累~

  午餐吃北方園

  一個小菜很貴很貴的地方。

  然後去全方位

  看書,是必然的。

  看到一本旅遊攝影的

  在蒙古地帶 台灣人拍攝,
 
  我喜歡他的光頭,雖然他手臂上刺了一條龍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個人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趴趴走

  說真的,透過相機確實能認識很多人

  紀錄很多地方的景色,在按下快門的瞬間

  也表示你紀錄了一個地方的歷史。

  希望總有一天我也能這樣呢...

  度假也好休閒也好興趣也好。

  


  後來,回了車站
 
  在等車的同時

  有一個白白的大男生

  為什麼我會注意他?

  不是因為看到他長得如何

  只是單純的看到他的手

  我說過,我喜歡白白淨淨的手

  他的手,白白淨淨略帶幾條青筋

  雖然修長但指甲其實不怎樣

  最重要的是... 他手其實不大,一點也不。

  看了看他的手,站著的他就這樣順勢坐到小雞旁邊

  然後不知道是很努力還是裝用功的拿出口袋書讀起他的英文

  然後我說了一句話,小雞就這樣失了形象

  刷:他長的好像哈利波特...

  然後小雞噗嗤一聲,失了形象

  白白的大男生似乎裝做沒看到

  但等到一班車來的時候 他趁亂換位子坐到我後面。

  然後又裝做沒事的把身體向後仰

  結果我跟小雞也不知道怎麼的

  同時大幅度的向前仰, 就怕碰到他吧XDDDD

  不是他噁心還是怎樣,但就是直覺告訴我們這麼做

  況且要是我們不這麼做,他突然的向後也只會讓我們的後腦杓互撞罷了
  
  好吧,但他真的有向哈利波特

  眼鏡、膚色、就連感覺都差不多

  穿著也平平淡淡的,斯文型卻略顯出不善於交際的樣子。

  後來他上了車,我們繼續等我們的車。



  路上,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霹靂啪拉的,好像不打中人不甘心似的。

  然後我跟小雞淋了雨過馬路,牽車

  她騎車撐著傘,我騎車淋著雨(因為我忘了帶傘~”~)

  一起回我家。

  下雨天洗澡的感覺是最棒的了

  白天下雨洗澡是最享受的

  為什麼?只是一種感覺,對我而言

  看著窗外下著雨,然後洗澡的感覺。

  


  但我回家後,泡著香精油澡。

  任小雞織著她會過敏的圍巾。

  就這樣,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