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4:59:25刷刷

很愛你們♥


   唉呦

   可愛到爆了 你們

   我可愛的family

   昨天

   二姑姑、小姑姑特地從北部趕回來

   就為了哥的事情

   唉呦 特地請假回來 可惜姑丈有事在身離不開

   因為哥軍中的事情

   姑姑们幫忙解決

   誰叫他們一家人都是軍人 陸海空都有 = 口 =||

   這次多虧他們幫忙耶

   因為連長聽到都皮皮ㄘㄨㄚˋ

   呀哈哈 營長也是

   我們家 關於軍中的事 倒是挺大牌的@@

   跟連長的電話都有2x通了 就這兩天而已呦

   而且這次哥的事情幫他們全聯都出了一口氣

   因為那連長真的太那個了。

   so

   我們動用了一點關係

   幫哥調部隊XD

   還跟長官講說

   如果可以的話就調離家近一點的

   然後長官整個很聽話

   喔齁齁 好爽= V =

   

   然後隔天 就是今天

   哥的事情解決啦

   我們就出去玩了

   先去拜拜

   然後買東西

   逛山水XD

   特地跑到山上去吃東西

   沒想到挺偏僻的

   人可真不少

   而且還有一台黃色敞篷車

   不過不怎好看

   啦啦啦

   晃一晃就回家了XD

   哈哈

   姑姑他們都還會鬥嘴

   二姑姑跟小姑姑鬥嘴

   一下比視力

   一下比腳的大小

   一下又比來比去

   整個很搞笑

   還有阿 菠蘿蜜 跟菠羅麵包喔(是這樣發音跟字嗎?)

   這兩個有什麼關係阿?

   一個是水果 一個是麵包

   姑姑說都一樣= 口 =

   哈哈哈 沒想過耶

   姑姑他們是”什麼都有”
   
   錢更多。

   對 她們很凱

   但是二姑姑說話又很有說服力跟魄力

   殺價也很強阿阿阿~~~

   小的深感佩服。

   總而言之它們一直叫我勾耳後=   =

   哈哈哈。

   然後 我們家的人就在那邊講減肥的 講得很起勁

   講給我聽的啦=  =

   結果拔就說:小姑姑跟媽媽的你都可以聽

   就是不要聽二姑姑的。

   然後二姑姑就無言了。

   對,因為二姑姑本身胖胖的XDDDDD

   所以這時候他就沒說服力的

   然後二姑姑就說:你這樣一說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ˊ口ˋ。

   哈哈。





   唉呦 總之很愛你們 很多很搞笑的。





   喔 還有阿 我房間的寢具都換新的了

   呀哈哈

   雖然不是我挑的(因為沒有喜歡的花色=  =)

   so 還ok啦 我一向不挑XD





                          開心--*







上一篇:還好♥

下一篇: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