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1:35:56刷刷

還好♥

   沒事了...

   那就好^  ^..

   至少我流的淚沒有白費

   每天在學校保持微笑

   這樣就好了

   至少
   
   這樣可以快樂些

   我都能克服的

   不管是什麼事

   死,是不能解決事情

   只會帶來更多問題而已

   一個人的死

   會讓多少人傷心

   更何況是一個好人的死

   這幾天

   很累

   每天都很擔心

   但是 

   你都是為了我們好

   寧願自己一了百了

   可是 那太多餘了

   因為 那樣的傷痛

   我們都承受不起。

 
   第一次看到父親哭

   第一次看到父母的手機接了又響

   可見有多少人為你而焦慮

   第一次 我笑著的下一秒就掉淚

   只因為想到你的事情

   第一次我們覺得網路遊戲很好很好

   只因為有你的消息

   第一次我們超車不惜闖紅燈

   只為了趕快見到你

   第一次大家都請假

   只為了解決你的事情

   第一次知道你有多重要

   只因為發生了這次的事件

   不要有下一次了

   我們都懂了

   你的想法 我們接受

   你的選擇 我們尊重。






   看見你新增我

   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

   一開始不知道是你

   原來 你也還記得

   我是當初的那個她

   你說要當我的垃圾桶

   我很開心
   
   因為你能取代他了

   但是我不會說

   不能說

   我不會再讓自己傷心一次

   因為我已經不再信任任何人了

   我可以不要愛情、友情

   但是我不能沒有親情

   家人

   對我而言太重要
  
   我可以獨立生活
  
   但我要知道他們都過得好

   我知道總有一天他們會離開

   但是

   等到那一天再說吧

   我不會 為了別人傻得傷害自己的親人。

   不值得,

   我向來不做事後會後悔的事情

   至少現在這樣。

   就算後悔 那也是事前就知道的結果。



   


   平凡,就好了。





   還有一點

   我的跑跑不能玩了

   不知道怎麼了

   真討厭...

   重新下載過也不行

   防火牆也改過也不行

   都是什麼『伺服器無法認證』

   哼。







   

上一篇:自私 ’ 對不起

下一篇:很愛你們♥

water blue 2007-06-11 21:29:46

誰壓@@

很好奇

版主回應
嗯 對呀 很好奇

不過據我家徵信社調查指出

他似乎是我們班CC
2007-06-11 21:44:06
TAMAMA 2007-06-10 12:55:13

看OPEN就好^^

版主回應
  是阿^  ^..

不過我想知道你是誰耶XD
2007-06-10 14: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