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47:47刷刷

畢業快樂♥

   

  先祝學長姐 以及即將畢業的各位

  畢業快樂。

  有相遇就有分離

  畢業不代表結束 只是距離遠了些。

  唉呦

  你總是在我心中的啦。

 ----------------------------------------------------------------

  yo!

  噢 話說我累了 = 皿 =

  走了all day。

  Today

  is 3年級的畢業典禮

  so

  we 非常 busy.

  because we are 茶水小妹

  要一直走來走去送 tea

  總而言之 我很 tired

  唉呦 不知道在繞什麼破 English

  好啦 恢復正常=  =
  
  就是阿

  今天是畢業典禮咩

  所以阿

  我跟歪跟娃被章章抓去當倒茶同學

  阿我們就嫌叫倒茶同學 很奇怪

  然後我們就自稱是倒茶小妹XDDD

  結果阿

  一開始我們很無聊

  大家還沒進場

  就看到2-5 跟 2-7 and 2-4的(大多是2-5的)

  在佈置場地

  很辛苦捏。 

  辛苦各位大大了 \^ 皿 ^/ 。

  ok 你們這次做得比上一屆還好耶^  ^

  很漂漂喔。

  然後阿 一開始咩 我們就站在角落那邊 (就茶桶的旁邊)

  想說 今天應該沒啥事 還叫那麼說人來倒茶

  後來又來了哩軋跟另外一個2-4的(我不知她叫啥= 口 =)

  嗯哼 很無聊 站到腿痠

  唉呦 3年級的學長姐不好意思欸

  我們把電風扇轉過來吹...。

  然後阿

  就開始忙了

  原來客人都在另一邊 = 口 =||

  所以我們就拿小水壺裝

  然後拿杯子跟蓋子 繞去另一邊倒茶

  因為老師說不可以從前面過

  所以我們繞了很大一圈 = ‥ =0(汗)

  走得又很快。

  哈哈哈 經過電風扇前面 瀏海都亂飄=  =

  然後走過去又一推人看

  害我很想罵:看x小。

  然後... 就繼續忙阿

  走來走去 走了一整天

  因為下午還去逛街XDDDDD

  等到畢業典禮結束 我們去幫忙拆佈置

  一直解繩子=  = 拆釘子

  喔 跟我之前夢到的夢一樣
 
  我就夢到有一個人在追殺我

  然後我就推倒一堆東西

  還灑釘子

  喔 你問我為什麼有釘子喔?

  因為場景是在某某書局

  哈哈 結果勒

  對手很狠

  把釘子撿起來丟到我面前

  喔 我傻了

  因為進退兩難

  眼看他就要抓到我

  只好踩著空空的地方走

  結果就被釘子刺穿了 

  對 刺穿喔

  然後拔掉再走又被刺

  結果我就醒了

  然後勒 我在拔那個釘子的時候(那釘子跟我夢中的款一樣)

  結果釘子就掉到地上了...

  還好我沒踩到  哈哈哈哈。 我是神-  V  -!

  唉呦

  說起來 明天開始學校會安靜許多耶

  從學長姊那可以學到不少

  可是我討厭小孩子啦

  又有新生要進來 不要太XX的就好。

  換我們做莊了。哈

  然後阿 我跟娃跟歪他們忙完了

  發現外面下大雨
   
  只有拿一支傘來

  我跟娃又跑回去教室拿另一支傘去接歪

  打赤腳跑來跑去 連老師(就算是謝師宴吧 全體老師的)

  他們都傻眼到,叮噹還叫我們去他座位拿衛生紙擦乾

  回到教室發現我們有餐包耶

  開心^  ^ 我們都累了也餓壞了。

  後來就回家啦。

 



  OK 還有點長 你確定你要繼續看下去嗎? 

  好吧 既然你都看到這了 就繼續吧 = V =

  

   
  然後呢 雖然有雨傘 但我還是淋雨了

  回家泡澡 好舒服  - ﹏ -

  呀哈哈

  下午就跟豬去逛街 坐3點多的車= 口 =

  因為雨才停了嘛

  然後發現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就去『7-11真好』買個飲料

  多喝水紀念瓶耶!!

  我是多喝水的迷 - ˇ - 『沒事多喝水沒事多喝水』
  
  上次的紀念瓶我也有買耶 藍色的。

  這次買橘色的 噢噢噢 好開心XD

  又買了我愛的小熊餅乾!哈。

  然後找老古要的『天堂小包包』

  唉呦 就天堂的遊戲包

  老古說很搶手 都買不到XD

  沒關係,雖然我們也沒找到

  結果我跟豬就去『屈臣氏最懂我的好朋友』
  
  那個很愛發誓造成不良示範的綠色小屋(純屬玩笑!)

  看到很熟悉的腳踏車 害我嚇到退3步

  原來是我可愛的人好弟弟

  阿勒 你剛不是還在線上嗎= 口 =

  轉眼就跑到這裡來哩

  嚇到我的毛

  話說你剛剛才累殘而已...

  乖 姐姐秀秀。

  然後 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啦

  噢 腳很酸

  我先去配眼鏡 噢噢 還不錯看

  紅黑的膠框

  水喔。

  一開始挑 就先選膠框 然後選黑色 然後講價錢範圍

  然後豬就說那個好看

  一戴發現還不錯(豬一直盯著那個看= 口 =)

  噢噢噢 那個店員叔叔狂拿很貴的給我

  還拿到6000= 口 =

  叔叔 你當我凱子是唄?!

  OK 結果他說 那只是定價

  打折下來差不多3000左右 

  喔... 是這樣喔...

  等等!叔叔那好像落差很大喔 根本就是5成,5成了嘛!

  算了,反正老刷神沒想買那個貨色(這樣講很怪...沒差 這是製造笑點)

  然後我看了一下就說 我要這個

  然後他就幫我配鏡片啦 欸...度數有差耶(當然 都過了一年多)

  話說右眼沒變 (還沒破百)

  左眼倒是增了100度= 口 =

  剛開始他還覺得怪怪的 那欸差價ㄓㄟ(譯:怎麼差這麼多。)

  然後就調我的資料看 (一開始他還沒跟我說的時候應該差更多)

  喔 話說我是第2次去 不過不同人

  就繼續幫我用 帶那個很蠢的眼鏡阿 就要調的那個

  然後豬跟老古就很賤的說

  豬:我好想拍下來...XD

  老古:快點拍阿 快點拍。

  吼呦 我覺得很殺XDDDDD

  挑鏡片樣式的時候 他就拿兩種給我看 

  一種比較好 一種比較爛

  他就說 看我要哪種 好的加眼鏡2500 比較爛的2000

  好便宜XD

  他就說 才差個5

  然後我就說:好的阿。(當然是選好的XD)

  其實那時候我聽成才差50元...

  然後配完就寫寫資料 他就說看要付多少訂金 

  我就說 可以直接付咩

  結果他就說 看你要付多少訂金

  我:我想直接付

  他:喔...可以阿當然可以(有點呆掉。)

  拜託 這點小錢我還OK好不好

  別把我當一般的小孩看待,

  我很討厭那種以為賣學生沒啥錢賺 服務態度就很差的那種

  淦,那種人很賤 至少我很討厭

  然後就拿出3張藍鈔給他

  結果老古就說:很闊嘛

  我:我是有備而來

  老古:有熊來囉?!(故作慌張樣)

  害我打他一下=  =

  然後阿 配完就想去高麗居 結果沒開= 口 =

  跑去麥噹噹吃

  這時候在麥噹噹好幸福

  有我愛的王建明跟史努比ˊ﹏ˋ

  可惜我都只看不能買 ... 太貴了啦

  阿鵬就說可以直接買徽章

  我就問那店員啦

  我要第一個徽章(噢噢 那是我愛的洋基)

  他就說 喔 那個沒有囉 那個很搶手呢。

  是喔 跟老古的天堂小包包一樣搶手齁

  噢 失望..

  結果我走上樓 阿鵬就說

  你幹麻不跟那店員說 那後面的勒?!

  (後面有一個別在衣服上展示的洋基徽章)

  阿鵬說:你跟他說你要那一個。

  吼優 不早說XDDDD

  然後我跟豬就上去吃阿

  結果後面那桌很好笑

  感覺很像國小生

  就有一通電話打來

  然後那個人就接起來說了一些

  他: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他:就最可愛那個阿!

  我跟豬整個差點爆笑出來

  你可愛?!那天下都是美女了。

  喔 對了 都是女生。

  結果他們聊天聊一聊 就講到基測的
 
  阿哩勒 他們今天畢業耶

  不說我都還以為是國小畢業勒

  沒想到比我們大 哈哈 好好笑。

  然後那個人講電話就一直說

  『真的假的?』跟『那麼屌喔~』

  才幾分鐘這兩句就各講了3、4次了

  害我跟豬一直狂笑 還一直模仿

  然後我跟豬就去廁所一下

  回來發現包包跟外套掉在地上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她們弄的 豬也說很像(我包包放椅子上擺很好)

  欸 很賤耶 套一句犬令的經典:笑不行喔?!

  哈哈 我就很無所謂的撿起來 轉身就走

  哈哈 狂笑哩。

  唉呦 後來趕不上車哩

  討厭 要搭6點10的

  噢 很晚耶

  算了

  結果車還沒到6點就來了

  到六龜的= 口 =!

  還好有到美濃

  7月多又要黃蝶祭了耶

  =  =

  小雞問我要不要去幫忙

  其實喔 頗想去的

  但是呢 都是美中的。

  去了挺尷尬 雖然我去年還是去了。

  有沒有南中的自願陪我去阿?

  不過很累就是了 又要當工作人員了XD

  哈哈 我就跟小雞說再說啦。

  噢噢。 開心又很累的一天。

  
  
  


  


  
  

                            叫我神--*

  

   

上一篇:很愛你們♥

下一篇: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