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05:04于美芮

日本藍帶遊學團剪影

 

聽說蘇菲亞小姐帶團到日本藍帶廚藝學生去遊學  我是有點羨慕 因為到日本

可以順便品嚐日本甜點師傅的手藝 印象中我不太喜歡日本人 (這點立場很堅持)

凡事 要 對事不對人  我喜歡可愛的東西 這種日本最多

日本料理與日劇我都喜歡

對於許多甜點與料理界的日本大師我是很崇敬他們的成就和敬佩他們的才華與努力的

總之 我沒去日本 哈哈

 蘇菲亞小姐把照片寄過來 我超驚訝 校門像法國

庭園咖啡一樣 簡單又有FU 讓人真想開一家一模一樣的店 哈哈

看上去雖然國家 地點 教室 不同

但全世界的藍帶教學係統與嚴格要求的程度是一致的

從照片中上課學生的表情能看出

感覺上在日本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

藍帶學校很大間喔 哈哈

暑假想去 進修(上課) 考察(狂吃甜點)

 購物(烘焙材料物料)的朋友 趕快找蘇菲亞小姐

要第一手資料吧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 當年許多日本學生團湧進巴黎藍帶

上課分成好多天和場次(十個人一組)

 我在一邊當助手 除了備料與協助之外

品嘗時間到 將上課的數種蛋糕甜點和

學校特別準備 起司 飲料 紅酒 和麵包

讓同學們大快朵頤 結束美好的法國藍帶一日遊

 

上一篇:早餐吃馬卡龍

下一篇:你愛甜的嗎?

捷登遊學中心 Sophia 2011-03-03 11:53:25

美瑞:

看到你寫的文章 真的讓人覺得你的文筆真好!
日本東京藍帶誠如您所描述的,
真的算蠻大的 總共有三層 地下二層
他們也有自己的cafe 很有fu!
期待下次您可以去喔

So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