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7:32:42于美芮

靠腰的~週六下午

圖一中秋 手工禮盒
 

今天是週六 我沒陪歐老爸和歐巴弟到金寶山做法會

 

我在飯店工作~~今天~~早早收工~回到家

 

打掃 洗衣服  之後 ~~突然~發現 夭壽喔~~哎呀我的腰~  有點腰不下來耶!

 

這幾天上上、下下的跑或是站太久還是不習慣太粗重,

 

(果醬搬來搬去真的很重)腰部有點僵硬 站著沒問題

 

~~問題是~~~我現在坐著,如果不找個枕頭靠在腰上,

 

有種酸酸的感覺,其實我是感覺腰部好像有空氣,

 

如休息夠了就沒問題,今天給自己放一個半天假,讓我的腰好好的靠著休息。

 

 拍下中秋節的禮盒 今年飯店主打手工果醬,每一瓶果醬,

 

都有我的標誌(蘋果做給飯店字樣),希望吃到果醬的人都會笑的跟蘋果一樣。

 

這樣的禮盒,和月餅禮盒不同。

 

每一瓶都是純手工做的,包裝精美且價格很公道,數量有限

 

 (我是沒空再做果醬 所以不會追加) 

 

還沒推出就已經開始有人買了。

 

我也想買來送人 哈哈

 

飯店餐廳的陳列 這樣的擺設很 對得起我
 做的那麼辛苦  哈哈
 
這些果醬有幾款 和我的新書 "果醬女王" 九月十上市(橘子出版)
有些雷同 不過 像酪梨與 百香果  果醬書是分開做
這兒 我是兩款口味混合
 
酪梨與百香果 果醬 這是今天早上花大約三個多小時完成的
不用數啦 八十八瓶 (因為水果店百香果缺貨)
八八 是個吉祥數字喔 哈哈
說到水果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我們三個看起來與蘋果像不像?
每次打電話
喂~! 請問店長在嗎? 我在這頭打過去
 
接電話的小姐不管是誰 都會先聽出來我是誰
 
然後放下話筒  大叫: 店長  是果醬小姐電話找你 哈哈
店長 很年輕 力氣很大
 
那天幫我送一百多顆葡萄柚 幾乎是一口氣 一個人從一樓搬般到四樓
 
(飯店後門有階梯) 他說他 ~很挺我
 
我也看得出來~如果我小小要求說:
 
芒果算我便宜點 他會回答:芒果沒有跟妳算錢啦
 
我就會不好意思說: 不要不算錢啦! 我只想買便宜點 沒有要拿免費的意思
 
 哈哈 總之 任何時間要什麼水果
 
他都能變出來~  這是連鎖的24小時營業的店喔
 
不知道你家附近有沒有這樣的
 
~~ 請用力掌聲~鼓勵鼓勵店長  真希望 工作告一段落後
 
有機會能和他一起去水果批發市場逛逛~~
 
見識見識一番 也多多認識水果
 
 
 
 
搭捷運在旁邊 看見社區自動自發將家中多餘的器具
 
拿出來義賣 希望能幫忙災民
 
這些都是新東西 好玩的是有許多贈品 銀行 股票公司等等的股東贈品
 

上一篇:酪梨與百香果

下一篇:週日也是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