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34:50※鵬鹏ܤ

和时间竞赛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收到了许多人的祝福
说好一起迎接08年的我们 最后都落空了

虽然收到祝福的你并不是第一个 但电话的祝福你还是第一个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的.哈哈哈哈..(很早就睡着了)
00:01 接到你的来电 迷迷糊糊的听到你的祝福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觉得很欣慰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一点点的小动作都可以让我觉得开心呢?



今天虽然我们都有通电话 但..每一次都不会超过1分钟
中午没有去找你 也想不到以什么理由去找你 然而你也没让我过去
下午我在给病人抹洗(..)的时候,你打了电话给我
来不及接 你挂电话了 还以为有什么事
拨通你的电话 你居然和我说些无聊的东西


很饿了吧.?你很奇怪 那么大个人了 还不会照顾自己
随便煮点东西或者叫个外卖填饱肚子不就行了吗?
你说你想吃蛋挞,我说买给你吃 你却说不要
你知道你真的很无聊吗? 其实我明白你的意思
虽然你很想吃 但却不想我在为你花钱 不想看到我再对你那么好. 是吗?


今天我和时间竞赛了 总觉得自己把一分钟当成两分钟来用
下班后 我狂奔向kfc买了两个蛋挞 然后又去合兴打包一份饭给你吃
再匆匆的往你等车的地方跑去.
我把东西呈现在你的面前 你惊讶了 然而我也忘记自己用了表情回你
祗知道这两天的见面 我们没有怎样正视的望对方 相见的表情都很奇怪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记录些什么
总觉得每次不开心 每次写得都关于你的
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呢? 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的遗忘你呢?


相公似乎放下了她多年以来很喜欢的那个cef
相公把有关cef的东西全都删除了..
看着这一切 盘问自己..是否也能像相公那样呢?
明知道不能走到最后 明知道他爱的不是我 明知道他有很多女人..
明知道..
明知道结果了 为何自己还要耿耿于怀呢.?







唉~~
雄b 还是保留了许多话
我把心中最想说的 都写在了自己的日记本上
现在..我会渐渐的把对你的爱都隐藏起来./








现在 好想知道你写了什么日记
好想知道 这些日记你对我的感觉


雄b 今个星期考试了
要加油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