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19:15※鵬鹏ܤ

゛ܤ有點 心亂如麻的感覺




似乎自己還是會胡思亂想 不知何時才能和你建立起100%的信任?

你的電話沒電了 所以昨天到現在都沒有聯系過
現在的我 突然向從前一樣 習慣睡覺前聽聽你的聲音
前幾天 我們總聊好一會才收線
昨晚睡覺前 仍等了你的電話 可最后電話沒想起
我主動給你打電話 可無法接通 你的電話沒電了 !



怎么我會認為 即使電話沒電 你會拿別人的給我打電話
怎么我會認為 到了那些時間 你一定會找我
怎么我會認為 即便我關機了 家里的電話一響起 準是你的電話
怎么我會認為自己了解你.?

其實 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關于你的 我還有許多許多的不了解


其實有時爭吵的時候 你會說到我喜歡查你 那就去查個夠
你真的認為我很喜歡查你嗎? 你真的認為我有那么大的本事去查你嗎?
我一點本事都沒有 我很笨 超笨 因為我笨 所以才不懂得用什么方式去愛你

有時我說話的確是帶刺 但.事實不由得我不這么說話
真的~ 那個靜兒不是你的老婆嗎?你不是說要和人家一世嗎?
你不是說等你回深圳 你們見面她要以老婆的身份見你嗎?
你不是和她說你不喜歡我嗎?..
這一切 你要否認嗎?

對阿 我沒前沒后 什么都不好 沒有一點能高攀起你
既然你有老婆 為何要說想念我呢?
這樣你的老婆知道 我就是罪人 我是第三者
我才不要扮演這樣的角色

說真的 你說不想讓我受傷害 試問下你每次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 你根本就不了解這種滋味


以前的我 也許會因為我的猜疑 因為我的小心眼
會經常查你的手機 看你和誰聊過天 看你和誰發過短信
現在的我..不會了
雖然我很想知道 但我也不會去看了 因為我不想再受打擊
有些事我寧愿蒙在古里 也不寧愿不開心

我也相信 每當我在的時候 你會把你的信息箱清空
因為你害怕讓我看到 不是嗎?..
知道為什么我會這么認為嗎?..因為有些時候 你都不敢把電話放在我身上
即便有時你要去某個地方 也會把電話帶上

而我的電話會很坦然的放在你面前 除非我發了一些短信是關于你的
我才立刻搶過來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還很在乎你
我也不想你看到我和你的合照 雖然照片沒有什么 只是我的標題
每個照片的標題都是我對你的感覺

我喜歡你 在乎的也只有你 所以我也沒有在你面前刻意掩飾些什么
XIONG .
你對我最真實的感覺 我很想知道 .!
















PIC: 你很喜歡寶貝 所以我們一起合照
這張照片..看似很幸福

很想告訴你 那天的我們
很開心 很快樂 很幸福

上一篇:今天 對你很抱歉

下一篇:和时间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