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53:42※鵬鹏ܤ

打扁你 打扁你




昨晚你看 《愛 在離別時》看到很晚 一點半了 你還給我發簡訊

兩天不聯系 最后還是你主動找我了
哈哈哈 真無聊的我

你說又夢到我了 真的夢見我了嗎?你走了那么多天 這些日子每晚的夢都有我嗎? 還是你想哄哄我?..
不過你說夢到我打你 你居然還說我無聊/.
哼...小子 你欠扁阿!應該是你無聊吧


今天我們通電話了 突然間想讓你在那邊也寫日記
你居然拒絕了 哼...你真的真的很討厭.
之前寫了那么少 現在讓你寫 你居然不答應 哼...
討厭ah 怎么會有像你這樣的人 ..甩賴大王.


跟你說喲 在那邊你要乖乖的喲 不能老做些讓我傷心難過的事
你知道的lar.
假如真的讓我知道了 哼..我一定會打扁你
無論現實還是夢中 把你打的變豬頭 哈哈哈
不相信 你就試試看
等你回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你一定又會喝酒
哈 等你喝醉了 我會比上次打得更厲害
讓你一覺睡醒遍地傷痕 因為我是大小姐



唉~真他媽的累
今天上了一個中午班 休息幾個小時 晚上一點又要去上班了
真是折磨人ah/. 我不想通宵ah.


大少爺 你答應的 今晚我上班的時候你會陪我聊天的
你可別不理我 你可別看電視劇而忽略我
知道了沒有.?


你的大小姐可不好惹喲.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和时间竞赛

下一篇:没有新年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