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57:04※鵬鹏ܤ

没有新年的气氛





不知不觉 你离开我们大半个月了
起初我们还是会经常联系 联系的很密.


渐渐的.越来越少.
今天是第三天了.感觉像一个星期都没有联系过了.
不过..没关系.知道你都过得挺好的.不是吗?


明天就年三十了.我会等你的电话的
因为我知道过了十二点.电话第一个响起那个人是你.
一直以来都是.虽然不知直觉对不对.但...
我知道你还是会和我说:"新年快乐"的.
不是吗?..


白痴....


很冷.有没有多穿件呢?
我还好.这些日子都懂得照顾自己.
这些日子在你家住.都适应了.


你快回来了吧?也许你回来了 我又走了.
真的没有缘分阿.!!!



今天我把你睡的地方打扫了.虽然感觉上还是乱糟糟的.
但..还是很不容易啦.
我还贴了星星.等你回来睡觉的时候就能看到了
哈哈哈哈...


我没有乱动你的东西拉 天气很冷.所以还是懒得动.




其实..我知道..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了...














提前和我身边的亲戚 朋友们
拜个早年啦..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上一篇:打扁你 打扁你

下一篇:永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