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0:50:00迷惘ㄉ小羊

每週一笑

跟你ㄇ說一ㄍ虎客船長ㄉ笑話喔!!
就是你ㄇ知道為啥虎客船長手斷腳斷
眼睛右瞎ㄇ
有一次船員就問虎客船長說
船長!船長你為啥有斷腳斷眼睛右瞎ㄇ
船長說唉~~~別提ㄌ在十年前
我在沙漠旅行突然衝出一大群大野狼
我就把他ㄇ全殺ㄌ卻丟ㄌ我ㄉ一隻腳
船員句續問船長你為啥手斷掉ㄋ
船長說有一次我在烤肉
突然衝出一大群食人族
我就把他ㄇ全殺ㄌ卻丟掉ㄌ一隻手
船員說船長你好強喔
那你ㄉ眼睛事怎ㄇ瞎ㄉ
都怪那隻死海鷗
船員說船長你那ㄇ強為啥會被
一隻海鷗弄瞎眼睛ㄋ
船長說
我躺在海灘還在欣賞我鋼裝好ㄉ勾子
突然有知海鷗突然從天上大一陀大便
用在我眼皮上
我忘ㄌ我裝ㄉ勾子
就用勾子抓我ㄉ眼睛
結果我眼睛就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