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42:47吟煙

緊張

吼~~~~~~~

我今天快被兔兔嚇到心臟快跳出來ㄌ!!!!!!!!!!!!!

當我發現不對勁時~

已經是我進門後半個小時多了= =

突然覺得怪怪~都已經是晚餐時間多了~通常只要我ㄧ準備動作發放飼料時~兔兔就會露出蹤跡跑出來興奮期待又蓄勢待發的準備用餐!!!!

但我已經發放食物過了半小時之久~卻不見牠出來用餐的蹤影~

原本想說偶爾牠也會這樣躲起來睡著了也說不定~

但當我動身找尋牠的蹤跡時........

卻發現!!!!!!!!!!!!!!!!!!!!!!!!!!

翻遍了整個房間各個角落..........仍不見牠小小的身影.....

我慌了

一遍又一遍的狂找

沒有!!!!!!!!!

又更慌了

一遍又一遍的亂叫(卻又不敢叫太大聲怕被發現偷偷飼養寵物.....)


”不會吧!!!!!!!不可能跑到外面去的阿!!!!!!!?????....................”


當我確定他真的不在我的房內時

我整個緊張慌亂萬分!!!!!

”不會真的跑到外面去了吧!!!!!!???????..............”


就當我手機&門鑰匙什麼的準備好打開房門已經有所覺悟要外出尋找的時候.....

竟發現!!!!!!!

那熟悉的身段就在我房門外斜前方不遠處靜靜的盯著我看.........



牠是趁我進門時偷偷溜出去的吧!!!!!就在我前腳踏進房門轉身穿鞋的霎那吧.....

因為他總是愛蹲坐在我房門旁床尾那放著行李箱和牆壁間的縫隙之中

每次我進房門他都不會出包

這次居然......

我是真的被牠嚇到了


還好在我用食物把牠引誘回來我面前時發現~我這層樓其他間的人似乎都還沒回來的樣子.....

這賤兔!!!!!

害我擔心的要死~

要抓他回來見我靠近~居然還給我逃跑!!!!!!!

所幸他跑得方向不是樓梯口的方向而是洗衣機晾衣間ㄉ方向= =....(不然可能就真ㄉ引起注意了吧= =”也有可能會抓不悼= =”畢竟他跑跳都非常在行!!!!)


抓進房內後~狠狠的給他好好的抱一抱~

這種感覺就叫做”失而復得”!!!!!!!!

真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經驗了= =”....................................


以後~

我會更加看緊我家兔兔的= =+

在亂跑!

我真ㄉ會瘋掉!!!!

上一篇:野孩子

下一篇:死小孩 = " =+

兔兒朵 2007-10-01 19:58:18

你好像太激烈喔!
你也好好加油調適你對動物的心情
不見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撞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