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小孩 = " =+@幸福月光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1-18 01:52:36吟煙

死小孩 = " =+

真是有夠給他圈圈叉叉的啦= =

今天
特地跑到台南和女人一起去老師的設計公司找老師討論專題

下午去
就一直討論到了晚餐時間

完畢後收穫良多
我們的心情都大好!!!!
很開心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方向等收穫
於是我們兩ㄍ晚餐一同去吃了迴轉壽司
由於我離下一班回鳳山的火車班次還有約1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趁這空閑時間去附近逛了幾家彩妝店
也從好幾款不同色系的眼影中猶豫該買哪款而猶豫了好久好久....
最後當然還是有買ㄍ手到擒來啦~!!!!哈哈哈哈哈

回程,我發現我的騎車用風衣放在女人的車廂忘了拿= =,而女人的MP4也放在我的口袋裡忘了拿= =
我們兩個都是事後走了才發現彼此東西都忘了拿= =(還真糟糕)

在回程的火車上
整ㄍ很不舒服= =
頭很痛,可能是因為突然急促跑步趕上火車的關係ㄅ...整ㄍ呼吸都很不舒服
也很反胃

好不容易比較舒服要好好補眠的說....
靠....真夠給他不爽
原因是.....有個小女孩在道路中間大吵大鬧!!!!!!
超吵!!!!!!!
感覺好像在聽連續重複播放的吵鬧版的經誦一樣....
那妹妹...
一直重複唸著不知是”不要回去”還是”不要過來”..我聽不清楚,因為它是沒有語落的連續ㄉ含糊念著...
她媽坐在我的後面排位子,那妹妹卻是站在我ㄇ斜前方的道路中間併坐他身旁的空位子....
她媽念他一下叫他不要鬧!靠!他反而鬧的更激烈!!!狂激烈的上下跳更大聲亂叫!根本就是瘋子!超故意的!又沒哭又沒幹麻...就一直在那鬧!

做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剛好他在講電話,電話那頭好像都聽到那妹妹吵鬧的聲音,似乎問了他”那你的小孩喔?”
因為坐在旁邊的我聽見了他的回答....”不是我的!!!!”
我感覺的到我身旁的男生整ㄍ很不耐煩.....因為他在講電話,卻一直被那妹妹忽高忽低的鬧聲干擾...
而且他講完電話的時候,我發現他一直在忍....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一直狂拗響它的手指頭關節.....咖咖作響的咧~~~~~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受不了,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熟睡,卻硬是被吵醒來,整ㄍ精神更不好,身體也更不舒服了....卻仍然聽不見安靜的聲音= =
媽的!!!!
我整ㄍ火大到燃燒了熊熊烈火瞪著那ㄍ妹妹...那妹妹看到我卻仍然面不改色!居然還一直在那邊鬧!!!!!
整整鬧到下一站乘客上車了還在鬧.....我整ㄍ快瘋了!!!!超想直接大吼罵髒話的啦......=”=

我很喜歡小孩
但他那種的卻非常讓我做噁頭痛討厭.....
要是他是我小孩
我早就賞他好幾巴掌丟了吧ˋˊ
真是氣都會被氣瘋....
想裝聾也沒辦法= =

害我整ㄍ下車都還是不舒服...好像都還聽的到那小孩的吵鬧聲....

結果我會終於知道他鬧的原因是在下車前的是= =
那妹妹鬧!
只是一件事

她想上廁所..................................................
她不想上後面幾節後車廂的廁所....
而是前面車廂的廁所.........

挖哩列...
我ㄇ車廂的人大概都被搞瘋了吧= =
整ㄍ無言到真不知該說什ㄇ好....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冷颼颼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