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0:54:25吟煙

野孩子


像撒野般

胡亂非為

四處亂竄

這野孩子

半夜被牠吵的難以熟睡

關住了牠

卻耍脾氣似的給我胡亂撒尿

難得的放牠出來

就像為吾獨尊一樣

興奮的跳躍加旋轉加衝刺

今天就目睹她因為太高興

衝昏了頭

當要跳躍到裝滿東西的袋子上時

卻因為太興奮

衝太快

在跳到一半時直接當頭撞上那頂袋子而被反彈回地面上= =

事後還裝傻像沒事般的往別處繼續奔騰= ="

原本整個生氣的心情卻因為他這一幕不小心噗嗤的偷笑了出來

真可惜沒有轉動相機把這幕拍下來~

不然這還真可以拿來消遣消遣一下心情呢^^


牠很野

卻又很乖

是個矛盾的孩子

偷雞摸狗是牠最會的事

很會躲

也很會裝沒事

每次都被牠搞到又氣又好笑

現在我都會拿著那專門管教小孩用的小手掌長棒管教牠

好笑的是

牠的疼痛反應居然還給我慢三拍= =

打下去,沒感覺,卻在事後幾秒像吃痛般忽然跳開= =
真是很難理解的一隻野兔子= =
都搞不清他是真痛還假痛了

但在昨夜~

我真的被他惹火了!!!!!!

生氣的又打了牠

這次好像有一下他真的感覺到痛了(我卻納悶= ="明明是平常打他不會痛的力道)

牠痛的一值舔著被打到ㄉ地方,看的我也心軟了

不過還是不忘發號施令要他作乖

終於是有比較收斂些了= =

果燃該打的時候還是要打的= =

用溫柔宣言根本沒用= =" 只會讓牠變本加厲而已!!


當看到牠終於玩翻累翻而睡著時

心中的感想只有一句

"妳只有這時候最乖..."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趣事

也有說不完火大的氣事

更也有說不完的無俚頭

牠很皮

卻也很乖


每當我看見牠想尿尿時就會不時的跳回便盆乖乖的蹲坐上方大小便

整個就很開心~

這時的心理也有一句~

"啊~~~~~牠只有這件事最讓我放心!!!!"

因為不用麻煩的要不時去操清潔的問題

這樣清起來方便許多了^^


我對牠

還可真是又愛又恨哪>"<~~~~~~~~

不過~

既然養了

就不會隨意的割捨

而是會更加的愛護牠

誰叫牠現在是我們的寶呢~~~~~

^^


上一篇:兔兔(徵名)

下一篇:緊張

2007-09-27 18:44:58

ㄏㄏ~
久ㄌ應該就會習慣ㄌ
他們還有漫漫長路要走~要習慣

兔兒朵 2007-09-20 01:57:55

帶我家天天跟他認識
怕會打架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