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26:10‥餅〃兒‥

無趣的一天ˇ



oh"   無聊的一天"


     渾渾噩噩吧ˇ   陪姐姐去吃東西


    一杯飲料花了我60元~~!!   嘔死?

  no    好喝ˇ    阿哈哈ˇ!


    去租小說   "  回來後   那個女人才後知後覺說

  【ㄟ~妹! 你不是下星期期末考嗎  你還在看小說唷?】

    真想說~~  嘿!  小姐   誰叫我去租的阿?!

         而且  會不會說的太晚落?!


   齁!!   被他打敗!!




     更扯的是!!  小姐~~  我兩本都看完了 

   你還停留在那一半又多一點而以!!


    齁!!    等到你看完都已經要環書了吧@@!!



     


    晚上ˇ  只有我和姐姐在家而已!!

   晚餐兩個出去買東西吃ˇ   哈哈!!


   表姐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晚餐吃!!


       撲!!    =ˇ=    "





     去買麵   遇到以前的同學!!


  齁‵~  sor辣   不是故意沒跟你打招呼的


   你戴口罩   我要買東西   就這樣喵過去而已

   沒注意看咩ˊˇˋ   !!


         要走前你拉下口罩對著我說

       阿是不認識我了唷!!   害我嚇好大一跳!!


   齁~~    你要給我收驚費辣!!


   不可以還怪我認不出你!!





            今天ˇ


           頹廢的過   沒動力讀書


       明天   圖書館見囉!!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