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9:27:45‥餅〃兒‥

昨天、今天~

恩......


     禮物拿給笨蛋了ˇ


    他他他他他他    真的很像過動ㄦ= =


   靜不下來的感覺= =  臭小子一個


  捏了他好幾下   都沒知覺= ="


     還跟他搶禮物ˇ   噗哈哈ˇ


   還很聽話的叫我姐姐ㄝˇ

      哈ˇ   弟弟  真乖阿ˇ


    恩ˊˇˋ    到台南   跑去那間"猴子"吃飯ˇ

  oh~~   東拍西拍的= =


    東西ˇ   還蠻好吃的ˇ   哈!


   還去拍貼ㄝˇ   阿噗噗ˇ



   還有   我很白痴ˇ   我把500元丟在家= =



   看到衣服想買ˋˇˊ   無能為力ˊˇˋ   阿噗噗


   討厭討厭   ˇ



  想到一件事ˇ   昨天說要去買帆布鞋。。。

   卻變成買另一種的= =    因為我覺得他好可愛ˊˇˋ


   就和阿嬤買一樣的了ˇ   阿噗噗~~


   敗家阿ˊˇˋ   真是的ˇ


   昨天ˇ 幫紅人慶祝生日   玩的很HIGH

  唱歌唱的很高興ˇ   哈哈ˇ



  今天從台南 回到家  媽媽竟然叫我身上穿的這件元旦借他穿= =


   表姊一直笑=ˇ=   說我媽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和我們在穿這種衣服   要跟流行= =


    媽媽說他本來想買   可是沒買ˇ

  噗  哈哈!





  下星期ˇ    要哭哭樂了。。。


    因為    要去祭拜爸爸!

  

    元旦阿。。。。。。。。

   累的FU"     每次去   都會哭。。。!


    我想爸爸ˇ    很想很想。。。!








  呼ˇ    昨天ˇ  很開心ˇ


   今天ˇ   TARA  謝謝你ˇ



  恩ˇ  平安夜呢ˇ  呵ˇ

  

上一篇:假期=工作

下一篇:無趣的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