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33:03‥餅〃兒‥

  昨天的約會*

昨天去敗家ˇ


阿舖舖ˇ 整個就是要破產了ˇ


因為我愛買ˇ 又愛吃

又無法克制ˊˇˋ 哈哈


哇哈哈ˇ   裙子  衣服ˇ  包包=ˇ=


        ㄝˇ     才想起   那衣服


     雖然我感覺很喜歡   可是   好普遍的FU


   恨恨恨恨恨阿ˋˊ     "


           算了ˇ    反正就是喜歡ˇ



   恩ˇ   我愛白色   愛紅色ˇ


         要正統的紅色ˇ   最讚了ˇ


有紅色  白色  的衣服   都好愛ˊˇˋ"



   拉ˇ   和雯琪去拍貼勒


   oh       好多人阿= =   嚇死我了



     真是的ˇ   放假就是這麼的high阿ˇ


  科科ˇ     




        昨天回來懶的打   累的fu



   今天呢ˇ   我補打辣ˇ


      恩ˇ



      頭痛了ˊˋ    呼呼~~   



    去玩我可愛的小即辣ˇ    黑黑ˇ

上一篇:無趣的一天ˇ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