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38:35‥餅〃兒‥

雨~天



     今天ˇ    下雨勒@@



   討厭討厭   冷上加冷  "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一直睡睡睡   睡到快中午ˇ


   阿舖舖>"<    哈哈ˇ



         今天去剪那可愛的毛辣@@"


    ˊˋ    瀏海短哩ˇ   髮尾修了ˇ  哈ˇ


   我可愛的錢包裡   真的一毛都沒有了ˇ


   ohoh   我可憐阿唷ˊˇˋ


  好吧   不可已納麼愛吃=ˇ= 


   克制克制   我要克制阿>~<  "



  oh   頭好痛= =


    唉   怎有種無立的fu勒


                     ˊˋ



   我想ˇ          我累了!!


     

上一篇:  昨天的約會*

下一篇:情人節呢

薇笑妞兒 ♥ * 2007-01-29 00:47:47

     身體要好好顧好噢。


     那條裙子很可愛^^
     身體沒顧好我會打你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