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00:00:00Recollections

60天,指定倖存者 韓劇觀後感分享(車秘書室長為主) EP11-12

這兩集好看到炸啊~車室長被懷疑到脫離懷疑,然後終於告白成功,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啊~



代理總統差點被射殺,雖然被吳榮碩推了一下才導致射歪。

但是下意識的吳榮碩還是個好人吧?如果不是他想要的是最高的那個位置,我想他原先應該也是個好人!





第一時間去找鄭秘書官耶?
超級讓人情緒激動的啊,我當下看得手腳蜷曲!!!!
雖然有點不滿,你最愛的
朴代理槍傷,你竟然沒有立刻隨行?!
好啦原諒你,先去關心一下
鄭秘書官再加入XDD




原本一般的人聽到這句都會覺得很冷血無情,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愛好嗎?
『我不願你潔白的名聲有任何一個污點』
他就是這樣守護他的情人滴~





證據出現後,怎樣看車室長都可疑的鄭秘書官視角。






沈重的畫面沒多久,編劇絕對會加入一些輕鬆的地方,步調調整很棒!
金發言人對鄭秘書官的愛之心,顏之現,立刻被閔紀錄官揶揄了XDD






必須說其實韓室長對後輩真的都很溫暖,到底為啥要做壞人呢?
你的目的到底是啥?
不過這世界上本來就很少徹底的壞人,有的只是相對壞人。






嘖嘖,太明顯惹吳暫時代理總統(好長的稱呼XDD)






另一邊,
朴代理因為無法太快出院,必須由吳榮碩來執行代理總統義務時,因為還是表現如常的車室長立刻就被鄭秘書官討厭了。其實蠻人之常情的,我也很難做到像車室長這種愛!那真的太難了不是嗎?






嘖嘖,證據+1
一聽徒弟說吳榮碩表現得很好,立刻展顏,太明顯囉韓室長。





一聽鄭秘書官要去探望總統,沒發現鄭秘書官小心思的車室長一如往常的冷漠拒絕,逼鄭秘書官留下來工作。






看似毫不在乎的車室長,其實比誰都擔心,但是代理總統這個位置其實如履薄冰,每一步都很重要,所以他很努力想替
朴代理留下完美的政治紀錄。





但氣呼呼的鄭秘書官,剛好被車室長的舉動點燃炸彈,證據已經指向車室長,而車室長也剛好很無情的表現,更加印證車室長不在乎
朴代理。
錯錯錯,他怎麼可能呢!






以為鄭秘書官只是不爽他不讓她去探望總統,還非常的溫柔的說:「화 다 났어요」

天哪,這情商真好,好想養啊~~~





因為證據的關係,已經讓鄭秘書官失去了信任,瘋狂的批判車室長的無情,還認為他只要是支持率高的人都可以是車室長輔佐的人選。

車室長有點意外,以為鄭秘書官是欣賞與了解他的,沒想到鄭秘書官既然這樣說。




還說了一句很傷人的結論,恐攻爆炸案的受益人大家都說是
朴代理或吳榮碩,但她覺得都不是,因為最大受益人是車室長!





然後還欲言又止的,差點吐出她認為車室長就是內奸,證據也如此顯示。
還有那句激動的 그래서...
그래서...
讓車室長訝異與不敢置信,你都說到這樣了,還有???




鄭秘書官不想說,轉身離開,還追出去,你看看有多氣XDD






孫錫久這段也是演很好,壓抑,再壓抑,覺得自己竟然被誤會到這個程度!








多委屈啊,我忍耐,我努力,我想幫他,竟然被這麼說!
所以車室長爆炸了!




車室長啊,你被黑了啊!
但是這邊也可以看出來,他有多信任鄭秘書官。
信任這種東西,情人間都很難,所以我覺得能得到信任比得到對方的愛更為稀珍啊!







被證據套牢的鄭秘書官,不相信車室長。
震驚不已的車車,看了好心疼啊,這兩集他就是委屈的小媳婦角色。






這身高好搭啊。
是說在看這套衣服時,我還以為鄭秘書官沒換套裝,因為前一天也是粉色,一樣的色,後來回看才發現,是兩套一樣顏色的啊XDD






這時白雪公主甦醒了,在他的王子倍受委曲時XDDD



---第12集分隔線---

車室長這集依舊被虐得不要不要,直到最後,媽呀~這瑪莉蘇劇即視感好強,但還是很好好看啊啊啊!



太明顯也不遮的吳榮碩,果然被精明的幕僚們都參透,尤其是閔紀錄官這句話講最好!
沒錯,他就是提前知道的!!!






不放棄的繼續洗腦徒弟的韓室長,我都笑了,心想你的執著度跟你徒弟一模一樣!
你越堅持吳榮碩就越把他推向
朴代理!



清醒的
朴代理被鄭秘書官告知了證據顯示是車室長。





而另一邊,車室長看到幕僚報告發現,鄭秘書官調查他的通話紀錄,已經猜想到這就是鄭秘書官與
朴代理的祕密。





這種擋住人的姿勢有點誘惑啊~~~
隱性壁咚XDD
但是他的問句也是很卑微啊!無論是
鄭秘書官還是朴代理的懷疑,對於車室長都是一種打擊!
尤其是
朴代理...




努力想保衛家園的車室長被吳榮碩自己的保安人員給擋住,無法參與會議。
努力想搞清楚的他,卻被
朴代理的隨行保安隊長給攔住...前往調查...





看到韓娜京要員,他意識到,他真的被社為嫌疑人了。






無奈的表情XDD






即便如此,還是心繫想替
朴代理保衛好青瓦台。






非常淡定,好欣賞這男人。
一臉這又怎樣的表情







無辜啊無辜,他當時真的只是小小的三級行政官。







發布命令的果然是韓室長!!!!
證據+1







我個人私心超愛這段的!!!!
孫錫久的層次演技真得不是開玩笑!導演也給他好幾個鏡頭顯示!!!
他把車室長那個無奈心痛又委屈的問句演得超好。
代理...懷疑我是把一級機密文件傳給恐攻的內被人員嗎?」
過程從停頓、語氣、表情到眼神都非常到位!!!




還好真心沒換絕情,車室長你選對人了!
朴代理一直都相信你!!!!!





知道真相後鬆一口氣。






相遇的車室長與鄭秘書官,氣氛中有無限的尷尬。





但車室長滿滿的善意與玩味就是了。






對比又尷尬又抱歉的鄭秘書官







他雖然腹黑,但果然很疼鄭秘書官,立刻開口安慰她。






鄭秘書官的那個問句:「我們應該不會一起在光化門吃炸雞配啤酒了吧?」
鏡頭其實有帶到車室長非常輕微的點頭,所以鄭秘書官收到後默然離去。
好揪心!







互相回頭,代表緣份還未盡,我等著你們未來一起吃炸雞配啤酒啊~(打勾勾)






是說,車室長你看
朴代理的眼神會不會太深情XDDDD
太多心疼的成份囉~~~~






思念到還出現幻影。






對比吳榮碩的一臉當然,朴代理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坐那位置。





這裡,就是這裡,吳榮碩不滿車英鎮秘書室長當時為何不在爆炸案,還說左邊這個人包庇了自己人,所以左邊百分百是韓室長了。

但VIP不是從不跟人會面的嗎?
難道VIP不是韓室長?只是韓室長也是恐攻一份子而已?




因為車室長被帶去調查恐攻的消息走漏,車室長提出離職,不想為
朴代理的選舉之路抹上黑點。





韓室長再度洗腦徒弟,
朴代理是個自認清高不願褲子髒的人,所以最後都不會回答也不會參選。





但車室長始終相信
朴代理,這份情與信任,天哪,太動容了!!!





又告白了XDDD
願意犧牲自己的政治之路,車室長太美好了,根本專業護花使者!!!






鄭秘書官的安慰被阻擋了。
喔摸摸,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下降惹嗎?
好歹也是第二名啊,難道車室長心中只剩下一人?!






這麼美好的車室長,當然犧牲的過程不能被忽視啊!
看這邊的時候,我真心覺得這就是偶像劇中,男主角為了女主角而犧牲自己時,通常男主的好友肯定會奔去提醒女主角,你不能太自私,他都為了你做到這樣了!
是不是很像?哈哈








朴代理回憶車室長的每個心動瞬間?
你們互相思念彼此,卻總見不到面。
這劇情,真的是太偶像劇了!!!!






勇敢的站在青瓦台發言,對比初次上台的
朴代理,是不是這次更加成熟帥氣?





這次要換他守護他了!






原本收拾桌子要走的車室長,聽聞消息,剛走進來,那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超棒的!!






智慧白蓮花般朴代理,三言兩語還能不帶髒字得將眾記者一軍!





看看車室長這竊喜。

簡直以他家朴代理為榮哪!!




禹記者一如既往的犀利問句。






喔摸摸摸,你看看咱們車室長那望眼欲穿的神情,這是他等好久好久的問題,也是老被拒絕的告白啊啊啊啊!






殊不知這其實是
朴代理自己安排的,因為他要守護他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禹記者真的很會順勢敲竹槓,從來沒有免費幫忙XD老愛專訪






車室長望向
朴代理,朴代理注視著車室長的眼睛說:「我的回答有點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這麼令人心動啊!

手腳蜷曲著啊我




喔摸摸摸,好帥的
朴代理
直球回應的了表白!






感動不已的車室長。
天啊,你的愛終於有了回應。





肯定,真切的直視車室長彷彿在說,沒錯,我愛你(誤XD)






你看看這感動得都含淚惹~


我自己都含淚了,這個優柔寡斷的女主,也只有契而不捨的車室長能堅持啦!!!
恭喜車室長抱得美嬌娘(誤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