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16:03Recollections

其實

我有想過一個問題,我究竟算不算好人?

我的脾氣,嗯,很難搞。

我的朋友,一隻手可以搞定。

今天我想了好久,因為有間事情觸發。
V今天突然對我發脾氣,我覺得有點莫名。
發脾氣的原因是,她被老師罵說上課跟我說太多話。
但是我記憶中,那堂課,我發呆居多。
我唯一跟她說話,就是提醒她要跟上進度。
所以算是很吵?
明明是她自己太累,有時候發瘋,講話很大聲。
她自己也說自己太累所以在high。

她會對我發脾氣是因為,今天要考試,考試前的下課,我看她緊張。
我說:「你看起來很緊張耶!」
她就大吼:「不要吵我,你沒看到我在看書嗎?已經唸不完了!還有,我剛剛買紅茶還被老師說我們講話太吵,『他』很不高興。」
她說完,我就靜默。
不想說話。
我知道我有錯,吵到她,但是她的語氣加態度也沒多合適吧!
她後來,自己還不是跟我說話,不太想理她。
曾經跟詹姆提過她,詹姆覺得她很怪,叫我不要理她。
因為她亂發脾氣,不是第一次。
前面幾次都是我的容忍範圍,我相信,人不是完美,我那麼差勁,她犯點錯,也沒差。
但是,這次,我深深覺得,很想罵,但是我沒有。
真覺得,我自己到底是還能容忍到何時,我不知道。
我這人臉臭,但是真的很少突然發飆,至少很少對當事人。

原先,我覺得,她不道歉,我不想理她了。
但是晚上上課,我就想,算了,當她累了吧!
(可是干我屁事,又不是我害得。)

我超矛盾的,簡直就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唉。

上一篇:關心舊人

下一篇: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