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7:29:19Recollections

聽歌

聽歌是一種心情方鬆的方式。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雀躍的心情會幫助我,走每一段路,過每一個街口。
但是,被詹姆說過,我喜歡的歌,很校園,換而言之,太青春。
她是沒說不好,只是笑我吧XD
有其他人說過,你真的是大四生嗎?怎麼還那麼幼稚?
這...該生氣嗎還是難過?還是開心?

我不想顯得死氣沉沉,所以,大部分我都會以開心玩鬧方式過活。
以前都快是孤獨一匹狼,因為覺得大家跟我不同(層次)<---會被打吧?這句話XD
看看國中的照片,幾乎是老20歲的臉,因為就是想很多。
看看高中,看開了一點,懂得讓自己開心,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很多,老10歲。
大學後,就不想不開心,所以人家說我幼稚。XD

是的,我快22歲了。(實歲來算。)
大四了。
SO?
我要像28歲的OL?
還是要像40歲的女強人?
不開心,不耍幼稚的我,其實臉很容易看起來老。


總而言之,就是我聽得歌,被嫌幼稚兼青春啦XD
你管我,我就是喜歡FT Island的奢望。
我就是喜歡青春的歌!
商業化嚴重的歌。
你管我XD哼<---------真的很幼稚。
我現在繼續聽。XDDDDDDD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