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01:22Recollections

關心舊人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很多人的狀態。
有好笑的
抱怨的
揍人的

總而言之,就是五花八門說也說不完。
然後我看到他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只是很好奇,他最近過得如何?
對他,早就不是當初的感覺。
不過當初也很幼稚啦!
青春嘛!一去不回的!
這不是重點,老是扯開。

他的狀態有連結他的網誌(無名小站),我就點了。(冒著中毒的危險XD)
只有一篇網誌。
我先點相簿,嗯,就是一般搞怪大學生。
就點回網誌,點了進去。
大概15行以內,不是很重要的句子。
但是有一個很閃亮的照片。
他跟他女友。
還用特殊效果。(老兄你是修多久呀?)
他過得不錯。

會想到他,是因為我連做夢都是他。
醒了,老問自己,為什麼總是他?
不過也很快告訴自己,就只是夢嘛!

倒是很好奇另一個,但是應該不會在看到他了。
因為在某次,本人跟他聊天的過程中。
深深覺得自己是白痴,才會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封鎖,兼刪除。
不過,其實也沒喜歡過他吧!
實驗品一枚。
喜歡的人,真正算起來,才一個。

忽然感慨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早知道該花心一點XDDDD

上一篇:迷茫

下一篇:其實

大帝 2009-05-23 20:37:00

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
沒想到你還仍然關心我的過去
平常我不習慣說這些
因為會害羞ㄋㄟ
不過在你面前我是真實的我
所以我願意讓自己脫去面具
現在我偶爾還是會想到過去
但是記得你曾經說過
忘掉的最好方式就是面對它
我開始面對這個過去
即便有時候會讓我歇斯迪理

也許\\\\\\\\\\\\\\\~忘掉是遲早的吧

你呢~也要好好加油喔
還有謝謝你陪著我、關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