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01:41Recollections

迷茫

最近,真的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虐待自己。
21小時,等於有空閒,幾乎都填進去了班表。
我沒時間寫報告,沒時間休息,沒時間看書,無論課內外。
上完班的疲憊,一天比一天嚴重。
週而復始的重複動作,讓我有些迷茫。
是,這是我最愛的地方,但是何時也是我逃避的地方。
我幾乎每天都要去。
但是看著別人享用雜誌,看著漫畫,Shopping般挑書。
我只是打著B跟D打了兩小時,雖然是很輕鬆的工作,但是不免懷疑,這就是工作?
或是站在門口,什麼也不能做。
只是告訴讀著如何進門,這種連國小都會做的事。
幫忙開門,簡直跟門衛沒差。
我期待的圖書館工讀生,也不過如此。
始終是有些失望的。
不過,這就是生活吧!

今天,我看了一步韓國電影-伴你走天涯
一個大男孩,一個小女孩,和一隻狗。
X,我哭了。
哭了一筒衛生紙。
就說狗片,幾乎都哭。
而且狗被打,我叫得比電影中的人還大聲。
明知道是假的說。
狗掛的時候,我哭得比大男孩還難過。
但是明明就知道牠一定會死的說。
還是哭了,超沒用。

有沒有一種人,你恨不得想跟他住一起,聊個三天三夜?
我有。
好想他唷~
但是要等寒假耶~
寒假,我有班,又要實習
恐怕很忙。
他一定會很生氣。XDDDD
我還是很愛你唷~
只是很忙啦~你不會太生氣吧詹姆?
我保證打扮美美的向你賠罪~(盡力~"~)


上一篇:神祇

下一篇:關心舊人

大帝 2008-12-07 20:26:40

ㄟ~
怎麼會這樣啊??
偶爾還是要休息一下拉
別弄壞身體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