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醫生娘最疼病人】南丁格爾的秘密 台中 二林阿嬤 葷素都有的住院餐點

【醫生娘最疼病人】南丁格爾的秘密 台中 二林阿嬤 葷素都有的住院餐點

我媽媽因為一些家務事

我也是常常去看醫生

為什麼 醫生怎麼說

DOCTOR

然後我就去當中山之花

對面有一間 超棒的 超懂病人住院感覺

葷素都有 稀飯還知道不要太多料理

很便宜 好吃

然後沒想到是在二林來的

那是我最常拍的模特兒乾妹 住二林

所以十分親切 顆顆

不是說 專欄作家必須要給你們最奢侈最貴的

我覺得百姓貧民也要照顧 尤其病人很辛苦

所以我覺得健康的蔬食 真的幫助人體的健康很多

當然還是鼓勵大家吃素啦

顆顆顆顆

這樣 只要$35

從醫院對面走過來

真的划算 好體貼 新鮮 而且很NICE

^______^

早午餐多到這麼多選擇

簡直是吃到飽的百匯中式早午餐版本

十在喜歡

我瘋狂的吃 越吃越餓

可能因為夜裡餓鬼特別多

尊重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最近發現 我以前不愛被指責 或是有人求助於我我卻沒耐心

真的很糟糕捏

所以我很開心 就是有這間店

老天有眼

誇張

早餐店的琳琅滿目

而且 超級銅板價 ^_____^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