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台北的 亞洲藝術中心 滋潤你的眼眶 跟讓你忘記煩惱 來看一下免費畫展吧

台北的 亞洲藝術中心 滋潤你的眼眶 跟讓你忘記煩惱 來看一下免費畫展吧

這邊有點難找

必須翻個GOOGLE地圖

ㄎㄎ 我其實很久沒有認真看畫展

這邊的優點就是 他可以拍照 他可以免費

我覺得他們畫得很不錯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因為忙碌跟自己的煩惱事情

所以很久沒有好好沉浸在美術館跟圖書館

其實那裡都是增加氣質的地方

但是只有氣質也沒有用

還是要踏實點 會賺錢做家事才是真的

我覺得人生苦短 疫情嚴重 大家就放下吧

這些畫展 讓我覺得這次的很SPECAIL

因為壓克力畫感覺又是油畫跟水彩

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裡可以拍照

因為一般美術館禁止拍照

攝影學來說 也是很禁止翻拍 或是原檔

但是對模特兒來說 是很禁止看衣服的照片挑選

雖然有人敬業就不在乎

但是我就怪胎 不想在意

當然這不是做自己

好吧 回歸正題

這幅畫 吸引我很久

我覺得很有意境

看畫的時候大家都有自己的一派想法

因為每個人的構想跟構思都不太相同

尤其是"心事"這種東西

這幅畫讓我覺得他有點受不了的任性

但是是可愛又搗蛋的

有點悲傷

希望大家喜歡 有空來來

多看畫展 增加氣質跟味道

但是還是心地善良比較重要

這些畫讓我覺得是疫情的壓力

也是單身的魅力

大家有空就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