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台中蔬食】健行路好停車的【滷菩提蔬食】讓你享受純素的迅速又高級的套餐

【台中蔬食】健行路好停車的【滷菩提蔬食】讓你享受純素的迅速又高級的套餐

哈囉 ^___^

這次我又在我的SPA會館發現新大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常常換SPA工作館

身為美容師 跟美髮師一樣 汰換率非常迅速

(p.s.因為大家都被把走了 >___<)

開玩笑的 ㄎㄎ

現在來看看 滷菩提的套餐吧 超級好吃的

這間素食太棒了

我每次都在想

日本可樂餅最紅

台灣人吃素 怎麼去吃可樂餅

只有自己下廚

因為台灣幾乎連素食鹽酥基都是非常難找難停車

這間還不錯 雖然也在巷子裡

服務態度好 衛生環境好 人潮善良都還好

重點是 超級好吃的 我真的是超級爽的 阿彌陀佛

對於吃素31年的我

我是內行的

並不是素食都很貴

也不是中部都偏難吃又貴

這間對學生或是低收入可能覺得稍貴氣

但是 口感跟態度 是讓你願意 心情不好 身體不好 去享受的一餐

以下就是我點的外帶

我點了 烏龍炒麵 還有可樂餅

環境真的還不錯

如果要看食物照片

請到我的IG

超級好吃的 YES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