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來台中吃蔬食還能配紅酒一杯 這就是 BOCCA BOM 波島餐酒

來台中吃蔬食還能配紅酒一杯 這就是 BOCCA BOM 波島餐酒

充滿設計海洋風格的裝潢室內設計餐酒館

我很好奇 就走了進去

裡面蔬食只有兩者

其他都是豐裕的肉肉肉肉肉

走進去 裝潢跟波浪的立體紙一樣

態度氣質的服務員

也有小聲說話的老夫妻

沒錯 下班的閒情逸致

經過怕健忘 就來問問

於是 法國酒 法國菜 真的很騷

就是濃醇香的濃密

卻很優質

味道很特殊

感覺就是華人一般不會品嘗到的家常菜

所以當然要試試看

不然就是笨蛋了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跟裡面一眼望去的漂亮乾淨的家具

什麼酒都有 但是我今天當個一個都市寂寞的女子

下午茶 一人喝紅酒 像陳綺貞那首歌一樣

喜歡一個人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意味著 頂客族跟不婚族享受孤獨的熟女們

我自己解釋覺得是 一些沒有交付給孩子跟託付終生給情侶的單身漢女郎

嗯嗯嗯

雖然有點狼狽 但是 就是好吃

菜單篇中高價位

但是我點的東西是一般價位

(哭哭) 我也只是小資女

吃著餐點感覺真的很濃郁

又濃情密意

簡單來說 沙拉裡面的蔬菜 很多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進口蔬菜

旁邊淋醬 服務生說是法國的醬料加上台灣豆瓣醬 所以很特別

紅酒也是14%的法國紅酒

真的是剛好 不會醉 很放鬆

SHOW一下我的拍攝食物鳥技術基本靠濾鏡

蘆筍好湯軟 好新鮮 很香

裡面的菜很多我都吃不出來是國外才有的進口水果

這是用IG拍的

很不錯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