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9:43:22♥__ 曉 蒨☺

一點都不好過.......................

 
你們給我的感覺,

 

 

 

 


就是那樣ˋ

 

 

 


我從來都不好過

 

 

 

 


我以為是微笑著的面對

 

 

 


以為也許這樣就能平息

 

 

 

 


卻是個永遠錯的答案

 

 

 


別再跟我說了

 

 

 

 


兩個世界無法同時存在著ˇ

 

 

 


我是該好好的想想ˇ

 

 

 

 


可能這只是你無情的藉口ˇ

 

 

 


死心了之後ˋ

 

 

 

 


我希望我可以那樣

 

 

 


看了你們之後,

 

 

 

 


心...........

 

 

 


可以不再那麼痛

 

上一篇:你們之間//-*

下一篇:想得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