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07:42♥__ 曉 蒨☺

你們之間//-*

 


今天下午跟你聊叻一下下ˋˋ

 

 

 

 

你問我說:[還有事情嗎?]

 

 

 

 

我卻突然想問:[你跟她之間不可能叻嗎?]

 

 

 

 

你說~~還有可能嗎?

 

 

 

 

雖然你們之間存在著這樣的問題ˊ

 

 

 

 

我依舊是想了解ˇ

 

 

 

 

你說你不是沒有試過!

 

 

 

 

只是............一切看現在就是結果ˇ

 

 

 

 

能不能是多一些的[包容.理解.體諒]?

 

 

 

 

你們彼此都該是這樣ˋ

 

 

 

 

我也許沒有以前來的快樂ˋ

 

 

 

 

是因為她變叻ˋˋ

 

 

 

 

現在的我是越來越想離開

 

 

 

 

我嚮往著以前那樣的自由ˊ

 

 

 

 

但卻不想是不聞不問的自由ˊ

 

 

 

 

我想我說甚麼你會懂ˇ

 

 

 

 

你說對我們是永遠不會變的ˇ

 

 

 

 

我依舊想的是~~

 

 

 

 

答案沒有永遠,,,只有現在保持著的這個答案ˋ

 

 

 

 

我答應你ˇ

 

 

 

 

我會好好加油ˊ

 

 

 

 

我不會讓你失望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