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9:25:05♥__ 曉 蒨☺

也許我們不該是朋友

 
相信最近你應該有感覺到我的冷漠吧?

 

 

 


也許,

 

 

 

 


過叻這些時間

 

 

 


我發現要忘記是如此的難

 

 

 

 


你卻又一再的提醒我

 

 

 


一次,又一次的

 

 

 

 


即使我知道不會是我

 

 

 


但..........

 

 

 

 


依舊還是有些難過

 

 

 


可能我們不行這樣下去

 

 

 

 


就算我知道忘記你是那樣的難

 

 

 


很想說:[抱歉]

 

 

 

 


你認定的'離線'

 

 

 


也許現在會實現

 

 

 

 


這是唯一的辦法吧

 

 

 


只要不再讓我們有任何的交集

 

 

 

 


我想,,

 

 

 


那一天會實現的

 

 

 

 


直到我能笑著和你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