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7:42:06♥__ 曉 蒨☺

想得太多太多...

你總說我想的太多太多叻....

 

 

 


我也感覺到叻

 

 

 

 

像是歇斯底里般,

 

 

 

 

反覆著對你說著那些同樣無法挽回的事情ˇ

 

 

 

 

你說你下不了手ˇ

 

 

 

 

我該是開心還是難過?!

 

 

 

 

每次妳總對我說

 

 

 

 

那是安慰或生氣的語氣

 

 

 

 

要我對這一切說再見

 

 

 

 

妳這樣的語氣

 

 

 

 

也許是想讓我清醒

 

 

 

 

想法一點也不單純

 

 

 

 

反到複雜化叻你沒想到的事情

 

 

 

 

你要我忘記ˋ

 

 

 

 

我用盡叻全力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