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2:58:22茶兒小鹿

大叫

  



有時候忙到最後就會想發瘋尖叫。

但同學會阻止我。因為她們覺得很丟臉。 /__

「都沒時間做報告了,還有時間鬼叫?!妳給我過來想想這段該怎寫....」

就這樣三兩句話就把我嘴巴堵起來了。唉~小鹿好想去渡假。
我一邊咬著筆桿,一邊喃喃自語、幻想無人荒島與浪漫假期。

「啥咪?!度假?! 什麼時候了妳還想渡假?啊不然上上上個星期妳偷跑還蹺課和妳男朋友去什麼新港、北港的是叫散心而已嗎?」凶猛牡羊女Ehco叫嚣著。
「妳已經漏跑去玩過了,還敢想著出去玩?」另一隻同等凶猛的牡羊女英鳳吼過來。



嗚嗚嗚....小鹿四面楚歌,連做夢都會夢見什麼PVC、SM、PP、PE、PS五大泛用樹脂-_-
可怕的塑化產業報告尚未告一段落,又跟著許多老師宣佈要期末小考期末報告的事..哦~~水來糾糾偶..




      

上一篇:又見天兵

下一篇:我有說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