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4 06:57:14茶兒小鹿

又見天兵

  



今天我聽見小天兵2號在罵另一個小朋友:「你是豬哦~」

我立刻糾正他:『你怎麼可以罵別人是豬呢?!』

見我態度堅硬,小天兵嚇到愣住許久,我以為他在檢討。

冷空氣凝滯不到三十秒,只見他傻傻的開口又問:
「老師....那....我要罵他什麼才好?」

~~吼~~

真是會被氣死。

我跟他說:
『所有脊椎動物中,海豚最聰明,人類也只是第二而已。而所有脊椎動物裡,腦容量最小的是青蛙,但是青蛙的舌頭卻是最長的。豬的聰明才智還排第七呢!』


其他的人全被我唬得一楞一楞,溫度再次冷到零下三十度C。

只聽見小天兵竟回頭補罵一句,劃破冷寂的空氣:
「你青蛙哦~」
(((((害我跌倒)))))))))




哇勒~死小孩~你欠扁啊~
什麼愛的教育,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
先扁他一頓再說。不打不成器,氣死我了.. 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