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15:58:11茶兒小鹿

小鹿看”愛情動作片”有感

      




來說說那天我去北鼻的實驗室發生的糗事。^^|||



小鹿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天真可愛聰明浪漫的氣質美少女,
(啊是怎樣....不能說來讓自己開心開心是不是?!)

那天北上去找北鼻時,藉口要上網查資料,結果北鼻把電腦讓給我用,他去旁邊用別台。
(大家一定在想,天真可愛聰明浪漫關上網查資料有什麼正相關?  沒有啊,沒有什麼關係,純粹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小鹿是天真可愛聰明浪漫的氣質美少女而已呀~)

小鹿東張西望,嗯,沒人注意我(因為他們的位置是一格一格的。)
小鹿的腦子跟著大了起來,開始在FTP上亂晃,
ㄎㄎㄎ..小鹿賊賊地笑到抽搐。^^

大家猜,小鹿在找什麼呢?
當然是在找愛情動作片囉(啊就是A片啦)..
去到工科的實驗室當然就是找出熱愛此類影片的上游廠商囉..

那小鹿幹嘛千里迢迢到那兒找愛情動作片看呢?

是因為..小鹿好想看,很想看愛情動作片粉久了,
每次都是聽同學說啥米水電工,早就肖想一親芳澤..呃不是,是一窺究竟..

那為什麼小鹿要那樣鬼祟呢?
還不都是因為北鼻是個正直又鈍到不行的魔羯男,我暗示粉久(身為氣質美少女的小鹿實在沒辦法明示說我想看愛情動作片)他還是搞不清楚小鹿究竟是想看愛情片還是動作片咩....小鹿只好自力救濟..-_-

沒人注意小鹿的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小鹿又身處整間實驗室最隱蔽角落,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此時不偷看到過癮更待何時?!

終於在小鹿尋尋覓覓,眾裡尋他千百度後,讓小鹿找到一大堆詭譎的片名。
什麼”咪咪超大塞不下””重點無碼,臉部有碼”等等@%#&@的片名+站長推薦..
還有站長寫著:下載率最高..小澤愛..飯島圓等等女星名。

看得小鹿當場傻眼,額頭爆出青筋。

小鹿抖著手,心虛地再次張望四周,再三確認過不會被人花現後,一口氣下載四部來看看。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幸好北鼻他用的電腦速度還算快(2.8G),跟小鹿家那種256的大不相同。
反正,我就看哪部先下載好了,就先看那部所謂站長推薦片。

戴上耳機,打算用一個晚上來讓自己流鼻血。
結果....
........
........

啊還真是無聊呀~

小鹿用左手支著下巴,右手不停地按著滑鼠左鍵。
小鹿一直不耐煩地切換調快轉、略過,還是覺得沒啥可看滴鏡頭。

是怎樣..

小鹿看不到五分鐘,就失去耐心。
都已經給他五分鐘的時間了,小鹿還沒看到什麼精采對手戲。
不給他機會了!哼 _ / 換片!

結果接下來的第二部更糟。
第一部好歹還有六句台詞,就是「不要」「等一下」「討厭」等等..女主角還欲拒還迎了幾下。
第二部一開始就只有單音:「嗯」「啊」「唔」..等等口字邊單字,男女主角是直接撂倒在床上,像兩隻白斬豬在搞相撲。

完完全全是吐血、不是噴鼻血好不好!!@_@此時的小鹿真的覺得幻滅。

但最最糟糕的是北鼻竟然從我身後叫我,而我因為帶著耳機並沒有意識到被花現了-_-

嗚嗚嗚....
小鹿嚇死了,手忙腳亂地猛抖,拿著滑鼠挪來移去的就是按不到X鍵。

啊北鼻也被小鹿嚇到....說是上網查資料竟然是查到這個....

『呃..這個..那個..』小鹿真滴粉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但一想這是五樓,就作罷。

北鼻強作鎮定,裝沒看見,又坐回他的位置。
糗的小鹿關上電腦開始玩新接龍。

事後一塊步行回宿舍的路上,北鼻很假很忍耐的問小鹿:
「妳....剛剛在看A片哦?」

『唔....嗯....』小鹿也變得跟愛情動作片第二部的女主角一樣,開始發口字邊的單音,只不過其音揚頓挫大不相同罷了。

後來經過北鼻的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愛情動作片跟三級片最大的不同,一個沒劇情,一個有劇情。
(沒劇情還能衍生成那麼多部片,難道男生看不膩嗎?怪勒~我看兩部就覺得無聊ㄋㄟ)


不過事後當然有被北鼻修理了小屁屁說.. / _


但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算了..

當小鹿回到屏東宿舍時,赫然發現躺在我房間床上的室友英鳳和小惠,正大剌剌明擺著一片”台灣水電工”在我電腦邊。


哇勒~早知道她們會借回來看,我就留在屏東算了。幹嘛還遠征北上找  !_!


更令人扼腕的是她們一覺醒來跟我說她們看過了,沒什麼,要拿去還同學了....

嗚嗚嗚....
此時的小鹿還在ㄍㄧㄥ,還是死撐著,牙一咬,說:『我不想看....』
心底卻在向那塊VCD揮手說拜拜....



所以說嘛~~好奇會殺死一隻貓,小鹿就是戰死沙場的那隻貓.... ~_~




        

上一篇:哭泣的駱駝

下一篇:又見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