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02:57:19茶兒小鹿

我有說錯嗎?

  




在這裡我要跟漾漾說一件事:
那就是啊~~

我們班妳見過的那個兇惡牡羊女謝小玲,
居然跟妳同姓,最後一個字也一樣,(我到現在才發現^^|||)血型也一樣。
只是妳是射手女的差別而已..

重點是,那天我問起謝小玲,姓”謝”的偉人有誰?
她說:「謝靈運」
我問:『哦~~謝靈運啊??』
心裡想,這個名字聽起來挺耳熟滴,但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後來她說,謝靈運是她祖先ㄋㄟ
聽說姓謝的有兩系,那妳和她究竟有沒有關係呢?(在幾千年前)


然後牡羊女謝小玲問我,姓”林”的偉人有誰?



那我就理直氣壯的說:








『林肯。』





        

上一篇:大叫

下一篇: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