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23:26:33右溪設計

從心所願,聚焦夢想

前幾天看到有同輩的一位教師貼文,說他跟學生聚餐,

學生說,現在年輕人都用IG,不用fb,學生還特別問一句:

「老師你知道甚麼是IG限時動態嗎?」

哈哈

 

身為一個從七年前就開始用IG的人,

(那時候IG還沒有被臉書收購,

定位上比較像是個美圖拍照軟體兼社群功能,

在台灣知道的人還比較少)

我覺得我很可以說說這個話題。

 

年輕人不用fb,其實主因是fb這幾年被長輩及過多的政治文洗版了,

他們想要轉到一個純粹輕鬆看圖的小天地,

在限時動態上搞搞笑料,自娛娛人,

用這樣相對單純的管道確認自己在同儕上的位置。

 

我想分享的是,我如何用IG找到興趣、聚焦夢想

我相信我體驗過的方法,

對大部分有心想要追求夢想的人,都會有幫助。

不限於設計領域喔! 

我分享的是方法論。

 

我的學歷是政大商學院畢業,

從來沒有受過任何設計科系的教育,

也沒有任何室內設計相關的人脈,

三十幾歲時,我決定改行,自學所有空間設計,一直到今天。

 

這系列文章會放在「從心所願」文章分類中,歡迎繼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