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03:07賤貓君

其實我知道

08.01.23
  滑雪+泡溫泉=幸福!!?這個命題如果出現在昨天之前絕對是成立的,但放在今天…我說不清楚…
  同樣是地點,同樣的活動,上個星期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可是今天我覺得好不舒服…而且是身心都不舒服!人昏昏的,好想吐…感覺有點失落,空空的…唉…老毛病又犯啦!興奮元素一旦太集中的消耗就會供應不及,我把我兩天的快樂都在昨天太陽下山前花完了,現在…不想笑!
  該怎麼說呢…我就是喜歡跟「哥哥」玩!我喜歡像個小妹妹一樣被照顧~所以…跟他們在一起玩我總是特別特別的high,也特別特別的安心,因為我知道有人會保護我!有人會負責!雖然我常常會被一些莫名其妙閃過的念頭影響然後胡思亂想,但我選擇相信我願意相信的!其實我不完全跟大家看到的我一樣,有很多時候,我努力營造出我希望的我,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不是夠真誠,也可能有很多人覺得我很假吧…雖便囉~這不是我能掌控的!所以…我沒有這麼笨,這麼看不懂,只是我不想去點一些我不希望扯上邊的事,其實我知道…從我走出去我就知道事情大概會怎麼發生,當他們走出來我看見掛在其臉上的表情,我就更清楚了,但我還是「莫几」地問怎麼了,我希望得到什麼答案呢?是一個騙小孩的善意謊言嗎?還是我不想聽到的事實?我不知道…但我還是問了,很多此一舉我自己也懂,但是…我還是做了…
  坐在回家的車上,本來就已經因為落差太大的活動而感到有些失落,這時媽把事情全說破了,我也不得不從自己的想像泡泡中回到現實,$$$$$!!!我的家庭環境讓我大學還像個孩子,沒有經濟壓力,當然代價就是少了些許的自由,但比起很多同齡卻已出社會的人,我真的太幸福!我不習慣說話的時候談到錢,但我記得國中同學曾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很經典的話「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的確,在我確定地知道在我不在場的時候發生的事後,我有在想,真的!其實不同的角度真的會左右很多事,站在媽這邊她會覺得那是多的,她已經有所支出了,但站在他們那邊,他們辛苦了一天,抽到的只有一點點,付出和獲得是不平衡的。我沒有立場…對於我來說我沒辦法做出選擇,都合理,所以我只能裝傻…在濃縮的開心之後。
  我真的很喜歡好喜歡他們!!!我喜歡和他們說話,喜歡和他們玩,喜歡和他們學我不會的東西,喜歡和他們……好多好多,但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和他們當朋友!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都當朋友!可是好難…社會和我想像中的理想差太多,有好多事情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有更多事情不是我能夠控制的,不是所有我希望的事都能變成真的…現在的我超級簡單!我只想知道…如果還有下次,我還能跟他們一起玩嗎?媽答應嗎?他們ok嗎?

圖1:沒有耳朵的大臉貓
圖2:我有多開心是個人都看的出來!!!
Chia 2008-01-24 22:01:31

妳弟的帽子..

版主回應
我的比較可愛!!!
有大耳朵的豹紋米老貓~
2008-01-25 10:04:28
秋人 2008-01-24 01:15:05

去韓國旅遊時也有類似的感受
只是我後來在想的是
我們感謝別人的付出~
在可允許的範圍內 表達我們的感謝吧!^^y

版主回應
我覺得要找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不過似乎不太容易…= =&quot
2008-01-24 09: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