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02:14賤貓君

胡思亂想

07.12.29
  難道是天生注定勞錄嗎??!為什麼好不容易閒了下來,就不能好好的休息,腦子就是要不受控制的胡思亂想呢?而且往往都不是想著什麼好事…慢慢地發現自己是那種會在沒事的時候看似發呆、放空,頭腦卻在不停不停地轉動想著一些無關緊要卻緊緊揪住我的心的事情,有點討厭欸…但就是沒辦法嘛!要是能控制,我就不是人了…是神!!!
  坐在電腦前終於看懂了「生死諜變」,可是還是在一樣的地方受到感動,在一樣的地方眼眶泛淚…但也一樣的沒有掉下來喔!這才是最高境界!心微微地痛,眼睛微微地濕,但當第一滴淚要掉下來的時候卻又適時的出現別的情節讓它收住了!however, 做完該做的事了,在家裡漫無目的地飄來飄去,猶如往常般喜歡默默地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再什麼都不拿的關上它,唉…根本就是在浪費能源嘛!我…對不起大家…好好一個假日,為什麼我就是不知道該幹嘛呢??!不想游泳,不想跑步,不想看電視,不想睡覺…只想放著音樂靜靜地…思考??!應該算是吧…想著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的什麼,心情越來越down…好複雜的情緒喔!沒有特別的事、特別的點,反正我就是有本事把自己搞得好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樣…這可以寫進個人簡歷中的專長欄嗎??!
  晚上在去大班的路上經過了久違的五十五中附近,看著那曾經熟悉的街道,一家家有過我們笑聲、抱怨聲的餐廳,還有新的不知名的店,好多好多的感觸咻地一下涌上了心頭,坐在副駕,沒有一句話,獨自想著已成往事的一切,原來…當事物成為了回憶,什麼都變成是美的,連不好的都有了好了的理由,怎麼回事??!要往前看呀!好難…
  過去的、得不到的、失去的永遠都是最吸引人的!過去的回憶、得不到的關心、失去的事物總是比手上擁有的一切誘人!人幹嘛這樣??!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嘛!但…我還沒想通怎麼放過自己…以前常常在想我的高中生活好機,沒有像台灣的高中生一樣有多彩的社團生活,也沒有像留學生一樣得到學校的看重,但現在想想,其實我們過得很好!真的!雖然我們班裡只有十個人,出去沒有浩大的聲勢,但我們有最真摯、最親密的友情!雖然沒有最完善的教學陣容,但我們有最關心我們,連下課要去哪都要管的老師;雖然我們沒有大教室,但我們有一個可以圍爐煮火鍋的小小長方形基地,好多好多的「雖然…但…」,這些都是我最最珍貴的回憶,屬於每一個和六全有過關係的人,即便你只是在某一次無意地經過望了我們一眼,ok啦~我也算上你一份囉~
  我不要當女強人!!!我喜歡贏的感覺,可是我不要有一種被捧著從而讓人感覺不夠親近的感覺!而且現在的我,離開了那個屬於我的小小井,根本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走出去才發現世界真的好大,有太多太多東西、事情是從前的我連想都沒想過的,就像一個朋友說的,我有很好的環境,所以當我終於走出去之後看到那些其實原本就存在的事才會這麼忿慨,我慢慢地在調適了,可是我並不希望最後麻木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忿而不言,因為如果真的變成那樣,就表示我全然的放棄了,放棄改善,我相信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但我可以試著改善,縱然我只有很小很小的力量,但只要我盡力了,我對自己負責,最起碼我對得起我的心!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否則怎樣也強迫不來!開始懂得這句話了,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努力就ok的,好奇怪喔…人是不是上了大學淚腺就會越來越發達呢??!算了!這不重要…總而言之,不知道是因為得不到的最好,還是我真的沒得到我最想要的那份在乎,都無所謂了!反正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是對我好的,是在意我的,醬應該也算是一種幸福吧!傻傻的幸福~有時候裝傻世界真的會變得更美好,看不清楚,朦朦朧朧,也是一道特殊的風景!
  看吧!就說我不能讓生活出現空隙吧!胡思亂想很傷腦細胞的欸!而且我還執著於要把它們全轉變成文字…這樣又多了一條…爆肝!該是時候停止如斯的舉動了!可是…那樣意味著長大嗎?我不要!看著眼前那個二十三歲的技師,gosh!他真的只大我四五歲嗎?是他太成熟,抑或是我太幼稚??!可能都有吧…啊…一年又要過完了…我到底做了什麼呢?該不會就只是任憑時間流逝莫名其妙地長了一歲吧??!算了算了!想不出來啦!就任性!哼!…自己對著螢幕生氣…

圖:似曾相識吧??!又穿著睡衣躺在床上拍照…

上一篇:張弛有度

下一篇:其實我知道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7-12-30 22:23:07

噢...腦袋總是亂七八糟想一堆東西
頭痛滴要命就算了
可是等到稍為清醒時就發現剛剛在想啥全忘了!!!
哈哈
結果好像一堆時間都浪費了
可是.....明明腦袋就轉了好久好久唷

版主回應
沒錯!!!
最不爽的就是明明腦袋轉了好久好久可是結果還是像浪費了一堆時間…
2007-12-31 01: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