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4:26:04賤貓君

張弛有度

07.12.24
  張弛有度,多麼高深的一個境界呀!要怎樣才能做到呢?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太黏人了…但我真的會害怕呀!害怕我一放開手就什麼都沒了…但有時候我又會覺得他們會不會像沙一樣,當我緊緊握住的時候,其實也什麼都抓不住,全從我的指縫流走了…事情怎麼這麼難?!到底我該怎麼做呢?
  平安夜~多美麗的一個夜晚啊~開心嗎?可能吧…難過嗎?也或許有一點…又開始矛盾了…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和他們在一起我通常都是開心的,但其中也有時候會夾雜著些許難過,很難具體地說出那種感覺,總之,小小的不舒服…
  花了三格電池、兩個小時、一堂計算機課,謝謝每個供獻簡訊讓我渡過漫漫課堂的人們~不論是委婉拒絕我、隨意敷衍我、有心欺騙我…whatever, 我不在乎!起碼我希望自己不去想!我太容易受到影響了…我的情緒根本就是隨著外在因素在上下波動嘛!每個人輕輕的一句話,看似無義,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我會細細咀嚼,深深記住,盡力去做,所以…可以不要騙我嗎?我很在意!不管有多熟,只要我認定了算朋友,其對我的影響力都是不相上下的!我討厭被騙!我不怕被討厭,但我很受不了在背後的閒言閒語!是個人就對著我說出對我的不滿,不論有理無理,至少這樣很明確,我也就不用獨自承受一些可能不存在的不安。
  你還好吧??!(我就不說是誰啦~自己看到了就對號入座吧)謝謝你~唯一一個有意思要陪我玩的人!雖然最後角色對調是我帶著你玩,但我已經在心裡記住你啦~下次要量力而為喔!宿醉的感覺真的很不優…我懂!找個時間一起來個「小孩」的聚會吧~當個小孩真的沒什麼不好~我們有自己的玩法!對吧!!?^^”

p.s.我沒有不開心啦…只是剛才當下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

圖:學姐s在喝交杯酒…

上一篇: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