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12:50賤貓君

我是君君,不是珊珊!!!

08.02.08
  以為不會再想起,不會再提起,但好多好多的眼淚還是這樣地奪眶而出了…和自己說好了要改、會改,可是還是一樣…
  好討厭一個人在房間不能哭出聲音!!!好酸、好苦、好澀…有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她們不懂!!!誰喜歡那樣!!?頭好痛…為我好,為我好,什麼都說是為我好,我聽!但接受與否,不要逼我!我不是珊珊!我是君君!!!以前我覺得被認成年輕大一號的小姑姑ok,反正我們連個性都像,小時候的照片更是連我自己都分不太清楚,可是今晚我了解到了,原來我們不一樣!只是耍脾氣、任性、驕縱的時候有幾分神似,一樣欠揍!!!她說以前的她和我一樣愛擺臉色,所以會吃虧;她說我自私;她說我不夠愛爺爺,不夠關心爺爺;她說我對弟弟太壞,總是欺負他…可能吧!反正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糟,但我絕對不認同她說當台灣人很羞恥和在學校的總總,彷彿我總是很高傲對人一般…我豁出去了這次!…我出生就註定是個台灣人,「中國」這個概念…「九二共識,各自表述!」說我狹隘!!?真可笑!認同!!?我沒試過嗎!!?我喜歡我所有的同學、朋友,所以沒有要針對他們的意思,只是不只是我覺得,「友好」、「優惠」,哼!說的永遠比做的漂亮!表面功夫愚弄了多少無知的人!!?說以前台灣人驕傲欺負人家,請問一下,這與我何干?是我的錯嗎?不要因為在北京待了幾個月就自以為很瞭!宅化宅化,她到底出過幾次門?還有之前是誰每次都對我們帶回來的東西東一句黑心、西一句假貨?先不說學校這個環她們都是用想像在「為我好」,全家就她 – 小姑姑最沒立場教訓我關於這個方面!男朋友去北京工作,北京就變聖地,台灣就活該被批得一文不值嗎?變來變去,毫無原則可言!身為台灣人我不諱言我愛這塊土地,就算政府有些丟臉,國際地位有點尷尬,我還是台灣人,即便對著新聞罵,也是因為我對它抱著希望,希望越來越好,無論如何我從不為自己的身分感到羞恥!羞恥…多重的一個詞啊!還有我不會去騙別人自己是北京人!不要撼動我的信仰!!!這次我真的有怒到了!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Bye…T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