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48:43賤貓君

Bye…TPE

08.02.19
  最後一天咧…好不捨喔!一點都不想去睡覺,雖然眼皮已經重得要命,因為明天一睜眼就要準備去機場了,等待我的是不知道該嚮往什麼的、未知的新學期…
  原來不是哪裡的問題,「大學」真的都不是想像中的樣子…今天終於和雯出去了,大概有一年沒見面了吧!!?不過好朋友就是那種即便好久不見還是有話聊的一夥人!但我也不否認一開始有點受不了寂靜的小尷尬,所以搶話搶兇了…歹勢啦~後來就好多了!其實我們的大學生活應該是有許多共同點的,一樣是藝術系、一樣是師範院校、一樣被人問要不要當老師…但相似的環境下為什麼我們的通式課(共同科目)這麼多?我真的擔心大學四年不夠學會我們應該要會的東西,反而學會了一堆沒什麼實際用處的東西…乖乖跟著教育體制走,努力在制度中成為所謂的精英份子,最後出了社會不旦沒成為中堅力量,反之還被淘汰…不要不要不要!!!
  西門町again!陪雯去「亂剪」找薇閣的同學 - 黃龍義修流海,感覺好玄妙喔,雖然他是「亂剪」小開,事情似乎發展得理所當然,但看著當初穿著藍黃制服的同學如今穿著襯衫帶著服務業一貫的笑容,真的不太習慣,聽雯說他還去了英國學美髮耶!下次我也要去找他try try看~晚上看了《大學生了沒》在討論大學文憑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價值,又想起了身為設計師的黃龍義,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讀大學,但我知道他有一技之長,在他所屬的領域也算是個佼佼者吧!再想想自己,胡里胡塗地走到了現在,跟著體系走了十幾年,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專長有哪一項是精的、有競爭力的,在學校老師總說要五育均衡發展,現在看來…相當於什麼都不會…好險還有值得慶幸的事,起碼我選了一個現階段我認為應該算是有興趣的系,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Anyway, fight!!!
  都打包好了…二十幾天一轉眼就過去了,怎麼這麼快呀!!?還有像黃金、相爺爺、大Eric…還沒見到面欸…突然有點覺得過得還不夠充實,不想去北京啦!花蓮的好山好水我也想去見識一下!宜蘭的傳藝中心怎麼去都不膩!高雄愛河…到底是廣告上的那一段還是整條都如陳菊說的「愛·幸福」呢?好想親身體會評定!鹽水蜂炮,危險但真的好吸引人,話說那是是個台灣人都該參與過的盛會!台中在胡志強的整頓下有什麼顯著的變化?今年的米老鼠燈會,真希望自己也在現場!最有名的台南小吃,滋味和台北的不一樣嗎?是不是都甜甜鹹鹹的呀?真想吃看看那最道地的口味!還有…好多好多!!! Formosa~多美的島嶼!我系台灣囝仔!Love TWN forever~

圖:八家將吧!!?我想…